close

之前也整理過愛情漫畫惹~這次我也收集一些之前沒介紹到 或是一看再看都不能錯過的類型~

想到就來補充跟重新整理~~~~

如果有跟之前重複(懶得往前翻)~就是我二刷/三刷很多次之類的了w

以及新增很多最近看的~~~

 

【經典不敗/幾歲都要看校園愛情】

1. 放學後的咖啡廳

image

純情的校園漫畫配上咖啡廳WWW

滿足少女的夢幻組合

這部非常推~~暖暖的很可愛也很純情><

 

2. 墜落JK與廢人老師

image

這個真是推到不能再推了ww

我給它 師生戀中的no1

至今我每次等不到更新,就會一直重刷的漫畫!!!!

 

3. 你不喜歡的戀愛故事

image

印象是短篇 但是男女主設定我都可以ww校園戀愛不可少~

 

4. 放課後,戀愛了

image

男主是打排球的男生wwwww  多麼棒的設定 超喜歡會打排球的男生的><比起一般射箭或是籃球棒球之類的社團

少女漫中打排球的男生偏少~~也是看了心癢癢的一部

 

5. 戀是櫻草色

image

雖然他們被畫得很成熟 但是確實是高中校園愛情漫畫ww

而且是彩色的 畫風很美~~完結之後我還是看了很多遍

作者新的作品「再度與你」也是我近期超愛的

 

6. 愛上冤家

image

Webtoon上的  一推再推 想要讓還沒看過的人都趕緊去看的那種~~

 

7. 心弦為君而鳴

image

我有點忘記內容了~~總之也是校園愛情漫畫~~~~而且也不算短~只記得看的過程還算開心

 

8. 我不喜歡你的笑容(我想摧毀你的笑容)

image

男主有點算病態的愛上女主(?)

至今我還是有點看不懂  因為我看得斷斷續續的 而且某些更新有斷掉 

但是劇情我覺得跟一般純情漫比較不同

所以還是值得一看

 

9.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image

一次看太多校園愛情漫畫~基本上回想的時候已經忘ㄉ差不多了

是個短篇~大家可以秒速看完的那種~

 

10.年下的男孩子

image

可愛的校園姊弟戀~女主是大大嘞嘞那種~我還滿喜歡這部的~

最後也是很甜很可愛~~

 

11. 暖春中你終將甦醒

image

這部的情感被描繪的很深刻 而且可以感覺的很沉重又滿滿的愛

男主是因為生病人工冬眠 然後7年後其他人都長大了

女主是比男主小7歲的 所以男主醒來之後他們就同歲同班可以戀愛了!

但是  我目前看到現在  站男二!!!!!!!!

因為作者把男二的心路歷程畫的太可憐 又細節又到位

但男主也有可憐的地方

我一直搖擺不定(女主沒有啦##

就真的好看!!!近期愛作OWO

 

12. 今天成為女主

今天开始成为女主角

我很喜歡女主個性的設定  我記得前陣子完結了

甜甜的 又比一般俗套校園愛情漫好看的那種!

 

13. 初春

image

4組CP加上女主原本愛青梅竹馬的鄰居哥哥(甚至是老師)老師還有一個青梅竹馬然後結婚的老婆

整個感情線滿滿滿 但是畫得非常輕鬆可愛又細膩

已完結了~但非常好看~~~

 

14. 他們的日常微微苦澀

image

不來上課的三位問題學生+爛好人女主~

我很喜歡這個老師的其他作品~被人推薦一起看了之後

覺得兩部都很好看  而且也是一個女生跟很多男生角色(但不是后宮啦

非常推!!!

 

15. 戲劇性諷刺

image

一開始看是正常的少女漫畫進行模式

但它叫戲劇性諷刺 就真的有點特殊

其實我分不清誰是男主 個人覺得是老師 然後青梅竹馬是男二

但男二又用極度愛的瘋癲的感覺去喜歡女主

就是看了都想翻白眼的那種愛情

然後女主被搞得也有點瘋癲(?)不過她跟老師的部分我超愛

勸各位不要帶著太正的三觀去看!

 

16. 椿町裡的寂寞星球

image

我覺得這個名字取的好棒bbbb

寂寞星球  多麼溫暖的名字

內容真的也非常溫暖  有虐的時候

但是女主與這個作家老師之間的那種感情

非常的暖 非常的美好

當時意外發現的一部~看完有被治癒的感覺

 

17. 為何是遙太讓我心跳  

image

是個短篇 但抱歉  我忘記劇情了(到底#

當時看了覺得好看就立刻記下名字

但整個跟其他記憶混在一起~~~

我甚至記得是荒謬的原因才點進這部

因為「遙」跟「太」是我曾經超喜歡(現在也還可以啦)的兩個男動漫角色的名字合在一起

多麼荒謬XDDDDDDDDDDDDDD

 

18. 喜歡 討厭 親吻

 image

男主都不知道輕吻女主幾次了才發現自己喜歡他

的這種荒謬校園愛情漫畫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看就記下來了~

 

 

【奇幻/架空愛情】(別篇也有更詳細的~>>【漫畫】少女漫畫推薦3 奇幻架空篇 這邊就把沒介紹過的詳細講)

1. 某天成為公主

公主不好當!韓國網漫〈某天成為公主〉超美畫風+魂穿劇情引發熱議~這個暴君爸爸真的太帥啦♥

2. 公爵的契約未婚妻

image

3. 被廢棄的王妃

image

 

拜託以上三部漢化速度快點ww

 

4. 七大奇蹟──王的眼淚  (這個最近快看漫畫都不更新我等的超急)

image

 

5. 轉生魔女宣告毀滅

image

如圖所見 是墜落JK與廢人老師的作者

所以女主其實長的是一樣的xddd

我真的很喜歡奇幻題材 而且這個作者超擅長把情感畫得很細膩 我好喜歡

這部目前還算新 劇情也剛開始沒多久~~~

大家快跟上!而且名字跟內容我連想不到居然是這麼好看的內容!!

 

6. 我的大神君

image

超級好看!!!!!!!!!!!!!!以前看過但沒記下來

前陣子重新刷一遍之後

喔買尬還是好好看~~內容雖然是發生在校園 本來被我歸類在校園愛情漫畫

但考量到除了女主以外都不是人類XD

可是漫畫名字又很校園愛情你懂ㄇxd

 

7. 你的告白已簽收

image

免費的資源都沒有跟上QQQQQQ

我現在只好苦等快看漫畫開放免費看

這部真的很好看

彩色、畫風、劇情、男女主、世界觀 都好好看WWWWWW


8. 主人公妻子的生存法則

image

我好喜歡這部////好多韓國漫畫都好讚喔

可惜翻譯的不多 才11話 而且好久沒更新了

我真的等的好苦qqq

也是穿越小說的設定~但是男女主個性都很可以 故事也不錯

 

9. 女反派與火騎士

image

前陣子找到漢化翻譯超完整的地方了

一次補到46話 好滿足QWQQQQ

我超喜歡這部的~因為男女主都有魔法 然後都很可愛><

也是女生穿越的小說   但是就是要加點魔法這種 才能脫穎而出呀><

好期待接下來的故事wwww

 

10. Lady to Queen勝者為后

image

這我也推薦過~~但實在是太愛這個皇后了

而且作者去休息了QQQQ

他停在超級揪心而且劇情還不明瞭的地方

一樣是死後重生 穿越回去 但跟過去不一樣 她取代姐姐成為皇后

努力與國王的情婦對抗

而國王看似白目討厭  但意外發現有苦衷(?)

我看到這感覺到  哦哦哦??

而且意外沉重的一部!實在很好看

希望作者調整好~給我們好看的故事!

 

11. 甜美的咬痕

image

吸血鬼愛情大作了!!!

這在快看漫畫上非常有名  我當年也追得很勤 非常好看!!

而且集數很夠!故事也很飽滿複雜~~~覺得很可以!

 

【其他類】

1. 愛妃,你的刀掉了

image

這我也大推薦過了!!!!!!!!!!!!

我在快看漫畫上的最愛  甚至花了一堆看廣告的時間換來代幣買它來看

最近女主開始有其他男生競爭了

我看了心超癢

原本愛情部分還沒那麼多

但皇帝開始喜歡上刺客女主之後 整個好看起來><

 

2. 姊非姊

image

雖然都是學生  但主要兩人關系發生在校園外

意外很好看的一部!而且也有三角戀  女主也不是超級討厭的渣女那種

個性很強 把兩個男生吃得死死的

自己也有很悲慘的過去 種種設定都很讚

 

3. 不可愛的TA

image

跟年下男孩子的戀愛~

而且是社會人士~~~畫風好看~又甜甜的故事

好幾次看了都心跳加快的那種

 

4. 第N次戀愛

image

把成年人的愛情觀描述得很寫實的一部

而且用很準確的文字輔助講故事

一開始有點看不懂~但看著看著就覺得不明覺厲

也可能是自己越長越大  越看得懂

主要是以女主的視角出發的一部

但偶而會用別人或男主的角度去解釋另一視角

很值得品味的一部!

 

5. 新娘的假面(光與影)

image

他出了第二季(男女主兒子的續傳) 但是版權跟地區問題 我看不到啊阿阿阿qqqqqqq

第一季就超級好看!!!看似奴隸的女主開場 結果身世不得了

男主也很ok 劇情也很可以

推薦!!內容沒有魔幻的部分 所以放到這邊來~

只是世界觀不是現代而已~

 

 

打了超多~~~~~~

有看了新的再來更新~~~

 

---

偷宣傳一下自己的IG小帳,多半是分享旅遊的REELS影片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關注一下喔>>https://www.instagram.com/_nangua_00/

arrow
arrow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