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 我是月:)

距離上次介紹又過了很久XD

最新更新:【漫畫】少女漫畫推薦8 校園愛情/奇幻類/其他(近30部)

///

因為深夜失眠於是又來整理這幾年看的漫畫啦WW

【漫畫】少女漫畫推薦之校園愛情篇(上)

【漫畫】少女漫畫推薦之校園愛情篇(下)

【漫畫】少女漫畫推薦之穿越篇

附上前三個整理的篇章~~

 

奇幻架空漫畫來囉~~

包含奇幻色彩、吸血鬼、魔法、穿越上次沒提到的、中國古風、中古歐洲風等等都會介紹喔WW

現在基本上漫畫就是各種穿越><

所以以下漫畫基本離不開穿越元素

穿進書裡、穿越過去、重生等等等

然後之前的整理方式太難惹><太花時間

這次就快速介紹~~

 

【彩色篇】

1. 非請勿入溫蒂花店

溫蒂花店前期我非常喜歡,後期劇情線實在沒看懂><

不過看在女主角溫蒂漂亮分上ww推!!而且一開始劇情設定非常新穎!加分w

 

2.惡女的變身

大推!!!!!!!!目前看起來是雙女主

但是劇情還沒走向明確

其實也不太確定會如何變

總之 好看!!!!!!!!

 

3.再婚皇后

皇后真是我的愛owoowoowo

她真的是情商、智商、才貌雙全、會穿搭的女主角wwww

小三的劇情真是超級多

這部題材也很新,值得一看!

 

 

4.惡魔王子的救贖

這部就可以考慮先看其他

有空再看ww

畢竟畫風、劇情都算不錯

只是男女主人設我吃不下去><

 

這四個在Webtoon上都有wwwww

我就不截圖惹

 

以下是快看漫畫上ㄉ

5.花与隐匿之乌

image

故事題材新穎、鬼怪靈魂與生死的故事很少見!!!

有點霸道總裁+純情少男的人設><

我很喜歡wwww

男主跟他哥 都!超!帥!!!

 

6. 女僕駕到

image

超喜歡這個彩圖www

只是實際畫風沒這個唯美><

劇情還算常見 女主被亡國 到男主國家當奴隸

不過還很新><不知道後面怎麼發展ww

男女主的感情線目前還沒出來

 

7.愛妃,你的刀掉了

image

這部我推爆!!!!!!!!!!!!!!!

這名字看起來就很特別

看看妃子與刀!兩個元素就很創新

女主其實是刺客,然後跟男主皇帝的關係發展很微妙

目前發展得很慢 劇情也很複雜

還有還沒出現的角色

左邊那個男二到現在還沒解釋呀><

總ˋ之 在一片古風、穿越、奇幻之中

她殺出一片天!!!好看!!!值得看!!

 

8.我才不嫁皇太子!

image

好笑www

公主嫁到異國他鄉

然後與皇太子互不對盤的故事

目前愛情戲還沒出現><

 

9.你的告白已簽收

image

必須說這部良心製作

畫風、劇情、節奏、故事設定都很不錯

兩男一女我最愛(?)

而且女主有神力這設定我很喜歡

不是沒用的人來逆轉自己反派命運之類的這種俗設定

而且兩個主角都很帥

劇情也很少女心wwwww

 

10. Lady to Queen 勝者為后

image

看在女主角我很喜歡、又很美、又勇敢的分上

加上穿越好像還有埋另外的線

這部的男主角皇帝也沒那麼狗

所以還滿值得一看ㄉ

一樣是皇帝有情婦、皇后被冷落殺害、穿越的故事

不過這滿特別ㄉ

是妹妹代替姐姐當上皇后

 

11. 狄奧多之歌

image

架空的戰亂、帝國世界

故事才剛開始沒多久

覺得設定、男女主、男二我都滿喜歡的

推薦一看~~

 

12.七大奇蹟-王的眼淚

image

這部也大推!!!!!!!!!!!!!!!!!!!!!!!!!!!!!!!!

殺出一片天!畫風、故事背景、劇情、人物等都非常特別與精細

是按照印度泰姬瑪哈陵的故事背景下去做的

女主一開始是穿越(有點看不懂這個設定)

身為啞吧的她 在這混亂的時代要如何生存

與男主角的愛與糾葛描寫得很好><

線也鋪得很完整><

非常好看!

 

13.主人公妻子的生存法則

查看來源圖片

這才漢化12集而已QQQQQQQQQQQQQ

穿越故事從來不缺

不過我就喜歡他們穿越然後談戀愛的故事WW

很好看~只是太少惹

 

14.女反派與火騎士

查看來源圖片

又一穿越反派

不過有魔幻元素我就喜歡WW

女主是水魔法的人、男主是火

兩個人一開始就開車、談戀愛

期待後續發展><

 

【黑白】

替身新娘的貴族生活~離婚成功就能一攫千金~

(名字超長)

這我超喜歡但沒也繼續翻譯下去的作品><

替身新娘的貴族生活~離婚成功就能一攫千金~漫畫-奴奴漫畫提供替身 ...

替身新娘的貴族生活~離婚成功就能一攫千金~漫畫替身新娘的貴族生活 ...

替身新娘這不算少見

不過劇情我真喜歡WW

男女主人設我也喜歡

希望還有更多可以看

 

草率推薦到這邊

 

因為半夜失眠而開始打介紹><

現在太想睡惹 而且也天亮了><

arrow
arrow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