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jpg

 

大家好~我是月OWO

馬不停蹄來到了下集 本來要連假再繼續打的

因為今天下午回去翻以前作品時

發現我超愛的氾濫跟妖鬼王妃作者的新作也出了很多集了

當時他剛出  我也是忍住衝動 想要享受一次追的快感!!!!

 

 

但忍不出看了新作品

好看的炸裂!!!!!!!!!!!!!!!!!!!!!!!!

不僅畫風進步 劇情還是作者擅長的穿越時空

而且一次比一次虐

我整個qw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來↓

 

1.  認識的女孩

劇情大綱:常常夢到的初戀,對他來說,女主角只是一個「認識的女孩」

推薦指數:100%

 

這不能介紹太多

總之 愛情、畫風、故事 虐 甜  寵  慘 都有QWQ

我真的推 真心推  我真的等不了更新了><><><

目前很多故事都還不明朗

但劇情發展至今都非常複雜且好看

也不失甜寵 灑點糖 又虐點 又發展故事 太了解觀眾了作者大人qwqqq

image

 

2.  妖鬼王妃

劇情大綱:千年才誕生一次的妖鬼新娘,以及妖鬼世界的男姓們發生的各種故事

推薦指數:100%

 

與上面的是同個作者

這部當年是我心中摯愛!!!!!!!!!!!

我是先看了這部 才追他前一部~等等也會介紹

 

妖鬼王妃呢 一開始愛情城分沒那麼重

主要是主角姊妹跟異世界的一些介紹以及人物出場等等

異世界被作者畫的真的很美

女主也不是多唯美柔弱類型

是個普通又強大的女孩 他姐姐也很讚QWQ

故事中姊姊的愛情線也很不錯><><

而且這個作者擅長的輪迴啊轉世啊重生啊等等

這部真的巔峰!!!!!!!!!!!

image

 

3.  氾濫

劇情大綱:每個人都有個動物神保佑,主角群擁有神力的奇幻故事

推薦指數:100%

 

其實內容發展我有點忘記了

只記得我刷了兩遍WWWWW

因為我記得結局令我不捨與不甘

當時似乎是花了一整晚追完的

推薦還沒看過作者其他作品的各位

趕快看看這部吧!

image

 

 

4.  犬系戀人

劇情大綱:看似日常的成年人愛情故事,背後有著奇幻跟不同時空的糾葛。

推薦指數:100%

 

一開始我以為是甚麼狗狗變人的可愛故事

沒想到一看就跌入了Awbbbbbbb

詳細記不太清楚~總之推給大家看!!不多說了

image

 

5.   黑髮公主離婚作戰

劇情大綱:美麗的公主被迫嫁給別國的皇太子,才是未婚妻而已想著如何離婚的女主與男主角的奇幻愛情故事。

推薦指數:90%

 

這是我在快看漫畫就有在追的W

但WEBTOON更新沒有那邊快

我還在等他更新到差不多進度再認真追

目前就是偶爾忘記劇情了來看一下

 

男女角的設定都很好!不是那種甚麼冷血王子古板設定

是有點智商 又有點幼稚 但又有點帥的王子

女主就不說了

這種歐洲貴族風裡面難得的黑髮 超級美呀////////

image

 

剩下幾部都是完結的

我去找我曾經看過的  很多詳細劇情不太記得 隱約知道故事大概是甚麼而已~

就放圖上來給大家~~~

我就按照印象中好看的順序放上來囉!!

 

# 鬼新娘

image

 

# 觸不可及

image

 

# 無法抗拒的他

image

 

# 完美的蜜月旅行

image

 

#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image

 

# 吸血鬼也沒關係

image

 

 

# 手心的戀歌

image

 

# 45度,愛的視角

image

 

# 等待初戀的你

image

 

# 甜蜜婚禮

image

 

# 傾戀的密封罐

image

 

# 四胞胎求愛記

image

 

有很多看過 但其實還好的我就沒放上來囉

然後完全棄坑的也沒放~~

也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或跟我推薦喔!

 

arrow
arrow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