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3462284-1008386139_n_mh1423564991161嘛嘛因為看到這張圖太唯美所以拿來用w

結果就有靈感惹xD

 

其實很多文文都是之前打一半的W

然後寒假到惹就一股腦兒全打完XD

 

這篇算是意外中的意外w

 

*白龍×修(好吧這比較像修白(#

*風格嘛...真的不知道~唯美風好惹(踹#

*短篇

*篇名:放心吧,我會成為究極的。

 

*

 

什麼是究極的存在?

為何會不停追逐它?

在這座島上,沒有任何事是我不知道的吧......對吧?

 

「白龍,讓我們一起變成究極吧!」男孩遞出手,對於眼前這個男孩,他是再熟悉不過了,但對方似乎不是。

 

「你是誰?」那被稱為白龍的男孩冷冷地用暗沉的眼神望著他。

 

「啊,對不起。要先自我介紹才對,你好,我是修。」男孩只是無奈地笑了笑,有些尷尬。

 

白龍更加怒視著他,沒來頭的人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盡說些奇怪的話,甚至清楚自己的夢想。

 

其實,這個夢想跟他有很大的關係。

 

*

這裡有一座很大的湖,湖的東邊有一條小河,沿著河往上游走,便能到達一個村莊。

 

看著流水不停逝去,白髮男孩正靠著一顆大樹休息。盤坐在草上,黑白相間的球擺放在旁邊。

嬌小的身體,卻有無限大的志氣,成天踢著那顆--足球。

 

「啊!」

一個不小心,球滾進了前方的河川中。

白髮男孩慌張地踏進水中,由於自己下水的關係,那顆球被波動帶得更遠了。

他又往前走一步,球再次飄離他。

這條河流的暗石和深處是很多的,白髮男孩並不知道。

嘩啦一聲,男孩的腳底滑了下,硬生跌進水中,由於慌張和年幼的關係,他不停拍打,想要呼吸,卻越沉越深......。

 

誰來......

誰來救救我?

 

從水面下看得到陽光灑落進來,晃動的波面似乎投射一抹黑影。快要憋不住氣的男孩奮力伸出手掌,啊......越來越遠了呢。

 

不會就這樣死去了吧?

 

「不會的喔。」聲音從很遙遠的地方傳來,溫暖卻不真實。

 

「咳咳......。」男孩咳了幾聲後,將水吐了出來,重回地面上的他,大口地吸著氣,深怕這會是最後一次了。

 

「沒事吧?」溫暖的手將他捧著,男孩感覺到這個人正抱著自己走路。

 

是他救了快溺死的自己吧!

 

「謝謝。」

男孩搞清楚現況後,眼睛不敢望著救命恩人,反而飄飄然地說著。

 

「你會踢足球啊?」

抱著他的那個人把足球放在男孩肚子上。

 

白髮男孩憐惜地摸摸腹部上方的球。

「最喜歡了。」

 

那個人的微笑被陽光照得透亮,彷彿不存在一樣,直接被穿過去了。

 

男孩雙腳踏回地面,年幼嬌小的他,完完全全矮對方很多。

 

「那你呢,會踢嗎?」白髮男孩唯唯諾諾地拿起足球,抬起頭望著救命恩人。

 

那個人笑著點點頭,白髮男孩因為喜悅之情使得雙頰紅通通的。

 

男孩熟練地將腳盤旋在內側,一個踏步往前奔跑,後方的黑影卻毫不費力地從男孩腳下搶走球。

黑色身影的那個人將球玩弄於自己的腳上,側個身躲避男孩的追擊。

 

「可惡,好厲害。」男孩被耍得團團轉後,更加對這場小比賽投注熱情。

 

聽見男孩這樣佩服自己,那個人舉起右腳,奮力地往某棵樹踢去,颳起了一陣強風,掉落了許多的葉子。

 

「你好厲害,踢很久了嗎?住在哪裡啊?我怎麼都沒見過你?想不想加入我的小隊,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男孩被止住嘴巴,那個人用一根食指放在男孩的唇上。

 

「嘻嘻,難得有人這麼崇拜我。謝啦!」那個人撥亂男孩的頭髮。

 

「嗚......」男孩發出開心的低鳴。

 

「我叫修。」那個人終於自我介紹了,男孩這才注意到他的頭髮又黑又漂亮,跟自己潔白的模樣形成強烈對比,或是這份差異,完全地吸引著雙方。

 

「我是白龍!」自稱白龍的男孩高興地拿起足球,像是準備上台領獎般。

「我想變得跟修一樣強,不,要比你還要強!」

 

修靠在大樹上,微笑地看著白龍這番可愛的行為。

 

「我可是超強的喔!」修這麼說著。

 

「嗯,我會比超強還要更上一層,成為究極的存在。」白龍嘩地一聲躺在草地上,讓輕微地風吹撫臉龐。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修來到白龍身旁,將手放在他的額頭上。

 

白龍揉揉眼睛,打了個哈欠。

「等我變成究極,修要跟我比一場喔,說好的喔......」

男孩就這樣睡著了。

 

修將頭靠上去,輕點在白龍的臉上。

他會忘記自己......

他知道的。

但是他放不下男孩,他希望男孩能實現夢想,不過......

 

「畢竟這只是一場夢。」語畢,黑影就隨著飄來的風消失了。

 

或許吧,在記憶最深刻的地方有著這樣的約定,男孩長大成和當時的修一樣大了,他還是沒有忘記,要成為究極此事。

 

*

「一起成為究極吧,我最愛的白龍。」修還不改那一抹笑容。

 

這話讓白龍感到羞澀,耳根越來越熱,臉頰也越來越紅。

 

「奇怪的人。」他同樣不敢望著修,眼神還是飄乎到其它地方去了。

 

其實,記憶中那抹黑影不曾消失過。

 

The End#

*

後記:

腹部上方的球xDD

白龍是男孩所以不是懷孕放心XDDD

 

然後這是極短篇吧><

啊啊啊啊短到不行xD

 

小月算數學算一算

就開始打文章惹XD

啊啊啊啊啊這樣不行><

所以小月索性去讀老師出的英文小說......

該怎麼說呢......一開始敲無聊

小月就睡著惹(汗顏#

一睡就是三小時啊啊啊(撞牆#

我的數學依然擺在桌上

不 想 動 !

 

(推推不准亂拿/不然月亮會割你耳朵(別# )

 33468442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