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h828603970953810dd4bd34d1f81f9e6aeb185e7680018_mh1395551582257   

refuse, regret, recall ->拒絕,後悔,喚醒

 

1》這篇是小月辛苦打出來的/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2》神童拓人×霧野蘭丸

3》霧野蘭丸性轉 ( 踹

4》不能保證不會棄坑#

*正文以下

01

他們說,人死了以後就會飄起來...

飄到空中俯瞰整個大地。

人死了是不是真的飄起來了?

我一直相信-你正從空中看著我。

 

『 我希望在愛裡活下去,活得比愛還要久 。』

你說過的啊,怎麼,離開了呢?

 

*

撐起疲憊的身體,手臂無力地深向牆上的白色方塊。

開了燈,眼前的模樣 : 豪華的房間-寬敞 、牆上鋪滿了金泊 、和自己不相襯的大理石地板...這一切都顯現床上那位男孩的孤單。

 

「少爺早安。」成熟的聲音。

「誰准你進來了,井吹。」男孩嚴肅地說著。

「是。」對方只有點點頭,便輕輕的把門關上。

 

「唉...」嘆了口長氣,梳妝台上擺的是令人心痛的合照,照片中的男女很幸福。

「這五年,我沒有一天不痛苦。」說著說著,滿臉的晶瑩。

「可惡...」

低吼著,懊悔地搥打了桌子,而桌上沾上了...象徵憤怒的紅色。

「神童你怎麼了?」似乎是聽見方才撞擊桌子的聲音,身為侍從的井吹宗正毫不猶豫地把門打開。

「說過叫我少爺。」男孩把手藏到背後,怕被發現吧...。

「深感抱歉。」

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眼尖的他,立刻轉身,過了幾分鐘又見到了他,而這次手中多了急救箱。

「少爺坐下來吧!」白色的頭髮顯得有些凌亂,那雙紫紅色的眼睛露出心疼。

被稱為少爺的神童拓人,這次沒有再耍任性了,靜靜地讓對方包紮。

「神童...我知道你還沒有原諒我。」突然地白髮男孩說到。

神童想要對他發怒,可是看到對方細心地幫自己消毒傷口,一點一點抹上藥,他便心軟了。

「並不是。」

「啊?」跪在地上幫自己擦藥的男孩驚訝地眨眨眼。

「其實,那件事不完全是你的錯,井吹宗正。」

突然被叫出全名的井吹知道自己說錯話了,趕緊將頭放到地上。

「起來,我不想看到你這樣。」男孩哽咽的聲音再也壓抑不住,俊俏的臉流滿了淚水。

「神童你...?」男孩也不多說了,將對方擁入自己懷中。

哭紅眼的男孩不停地搥打他,叫著: 「就是這樣他才會離開的...都是你,都是因為你...都是你...」伴隨幾個咳嗽聲,男孩哭到無法自拔。

『拓人的身邊有井吹了,不用擔心喔。』背影是個美麗的女孩,貨真價實的女孩子。

飄逸的櫻髮,讓人看了隔外痛心。

 

這是他留下的最後一句話,頭也不回地上了飛機。

軟弱的男孩並沒有攔住他。

 

而聽說,那天的航班,出事了。

 

飛機墜入太平洋...。

 

留下被誤會的男孩,體會著失去的痛苦和活了孤單的五年。

 

未完待續。

 

*

後記:

 

啊啊啊爛透惹(抱頭

 

我有在讀書喔。

很認真喔。

我"只是"浪費惹一小時!!!

 

為神抹總是在念書時有靈感勒###

可惡#

這些全是小月在讀生物時打的xD

啊啊啊小月又挖新坑惹(踹

不知道打不打的下去><

這次蘭丸是 女˙生 喔w

 

(回去讀生物#

被動運輸...通道蛋白...簡單擴散

(夠囉閉嘴((怒瞪#

(夢夜醬做的喔,小月加字#

MVQ3M9X_mh13861587408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拓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