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h828603970953810dd4bd34d1f81f9e6aeb185e7680018_mh1395551582257  

第二章


refuse, regret, recall ->拒絕,後悔,喚醒

第一章在此>> http://iam34331101.pixnet.net/blog/post/40575433

 

1》這篇是小月辛苦打出來的/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2》神童拓人×霧野蘭丸


3》霧野蘭丸性轉 ( 踹


4》不能保證不會棄坑#


*正文以下

 

02

關於我的故事,你們都聽說了吧。
我上飛機之後,想飛去夏威夷轉換心情,結果......。
嘛,我現在應該是死了吧?
死了之後,我就再也摸不到拓人了。
啊,他不會想給我碰才對。
吶,我就這樣變成天使吧......。
專屬你的天使。

我記得是拓人從宇宙回來之後,就跟井吹走的很近,因為他們有共同話題。
或許在我沒看見的地方他們早就一起做了很多冒險又刺激的事情,像國中的我們一樣。
吶,井吹是個男孩,為什麼我會跟他吃醋?
不過,也好,離開拓人,靜一靜。
沒想到,一走就是永遠啊...真是諷刺,連老天都不願我們在一起。

 

「如果我是個男孩,拓人還會愛我嗎?」

 

「當然。」那微微抖動的聲音,帶點激動跟不安,卻令我露出如釋懷般的微笑。

 

如果下輩子,我是男孩就好了。

 

*
「欸,井吹,你記得在列車上,信助他...。」

 

「當然記得,他好有趣!」

 

「對啊,永遠忘不了!」

 

遠距離看著拓人的笑容,還是那麼帥氣啊!
井吹宗正是什麼時候取代我的位置了呢?

 

「不行,我在想什麼啊?嘛,先去幫拓人買午餐好了!」

 

美麗的櫻髮配著景緻的五官,霧野蘭丸這個女孩和全校最優秀的神童拓人,是眾所皆知的「校對」。

 

「今天又幫男朋友買午餐啊?」

 

「嗯!阿姨給我兩份這個!」

 

不過,我買的午餐比不上拓人和井吹在食堂一起用的餐。

 

「原來你也會吃這個啊?」

 

「要你管。」

 

「討厭胡蘿蔔...。」

 

「不准挑食,吃掉。」

 

他們兩個的對話,怎麼,比我們還像情侶啊?

 

「不不不,井吹是男生,他是男生...。」

 

我當時是這麼說服自己的。

 

「霧野?」是拓人發現我站在這。

 

欸...只是去趟宇宙,就改口叫我的姓嗎?

 

「怎麼了嗎?」勉強擠出的微笑,果然有點醜啊...會讓拓人不喜歡的,再笑大幅度一點好了。

 

「怎麼站在那,吃飯了嗎?」拓人還是那麼溫柔啊,對待井吹也是吧...。

 

「嗯,吃飽了!」我記得我是笑著將手上兩個便當收到背後的。

 

旁邊有幾個女生似乎有討論到我們......。
「欸,他們該不會吵架了吧?」

 

「不會吧?他們感情這麼好!」

 

「可是妳們看,他們今天又沒有一起吃飯了!」

 

「可能要跟足球社的討論事情吧!」女孩指著井吹。

 

「霧野同學也是足球社啊!」

 

夠了,別再說了......。
這句在我心裡吶喊的話,響起了回音。

*

「你要出國啊,霧野。」

 

來關心我的不是拓人,而是我的壓力-井吹宗正。

 

「是啊,留學。」低頭將社部的所有屬於我的東西收進紙箱。

 

啊,這是拓人送我的鏡子。
我將它留在置物櫃裡,因為那不屬於我。
如果照這樣看,那面相框也得留下來才行,啊,這個手環也是......。

 

「唉,太多了,我跟拓人擁有太多太多了。」

 

「你有說話嗎?」在我後面換衣服的井吹突然探出頭。

 

「我也是個女生,換衣服避一下行嗎?」

 

「喔,抱歉抱歉,下次會記得!」那個笑容就跟拓人一樣燦爛、一樣傻里傻氣。

 

「沒有下次了,我後天出國。」

 

「欸一一那神童怎麼辦?」震驚的表情害我差點認為他是無辜的。

 

「吶...我們分手了。」

 

說出來了,那句最不想說出口的話,會傷害拓人也同樣刺痛我的一句話。

*

那天在機場,拓人也沒挽留我。

 

「拓人身邊已經有井吹了,所以不用擔心喔!」這次的笑容,雖然是勉強露出來的,但不得不承認,這是我的真心。

 

再見了,我最愛的拓人。

*

不...
不要...
不要離開我!

 

「啊...。」我又做惡夢了。

 

這是蘭丸走之後的第十次。

 

該如何說起呢?
現在井吹在我家當傭人,為的是贖罪。
而,我之前跟他說過,蘭丸會死,不完全是他的錯,是我自己沒發覺蘭丸的不對勁。

 

當初從宇宙回來之後,我就不知道怎麼面對蘭丸了。
她變得好漂亮,氣質出眾,讓人憧憬卻不敢接近。

 

我回來之後,還沒見過她對我笑呢......。
我以為,是我離開太久,對不起她。
所以我擅自的疏遠,跑去接近井吹。
是我的錯......。

 

「井吹記得那時候天馬嗎...超好笑的!」

 

我盡量找話題跟井吹聊天。

 

「對啊,天馬還為了找回劍城做...。」

 

「是啊,很像他的做風。」

 

我不記得當時的笑容是真實,還是虛偽。

 

「欸,一起去食堂吃飯。」

 

「好啊!」

 

雖然我在等蘭丸買便當,不過想起最近她買給我也是自己吃完就離開了,就答應井吹了。

沒想到,我傷害到蘭丸了......。

 

「真好吃!」

 

我吃了平常沒吃過的飯糰。

 

「這是富家少爺該吃的嗎?霧野應該都買給你五穀根莖葉都有的便當吧!」

 

「不用你管。」

 

只是想吃而已。
當然,這是騙人的。
吃著吃著,那抹櫻色身影映入我眼角,不可能不注意到,尤其她手上的兩個便當。

 

「...霧野?」

 

我可是咬著牙叫了姓,因為我自以為地放棄和蘭丸重修舊好的機會。
我當然發現她身體震了一下,這不在我預料之中。

 

「吃飯了嗎?」

 

我選擇沒看見蘭丸手中的便當。
而,她將它們收到背後的同時,我後悔了。

 

因為她露出了令人心痛的笑容,我當然看得出來她的勉強。

本來要馬上站起來道歉的,可是她轉頭就跑了。

 

「你們吵架啦?」我知道井吹問我,只是出於好意。

 

「夠了,別說了。」

 

對不起,井吹,我擅自發了脾氣,我只是在氣自己。

也好想告訴蘭丸,對不起......。

*

「欸,霧野要出國你知道嗎?」

 

某天,井吹就這麼無預警地告訴了我。

 

「什麼時候?」

 

以打雷來比喻,又快又無法追蹤,而我是被雷打到的樹,只能站在最高的地方被劈的正著。

 

「明天。」

 

我最先衝進的地方,是社部。

 

「這些,都是我送給蘭丸的...。」

 

而,我看見了粉紅色的信紙躺在櫃子裡。

 

「分手。」

 

果然,迅雷是來不及躲避的。
原來我傷她傷這麼深......。

 

雷後的大雨,正一波一波發生在我臉上。
這雨,暫時不會停了。

 

那名為眼淚的大雨。

*

軟弱的個性,我最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面對蘭丸,我一點強硬的理由都沒有。

 

而且,她說了刺痛我也傷她自己的話。

 

「我身邊如果沒有妳,怎麼可以?」

 

我沒說出來。
就這樣讓她上了飛機......。

 

我多麼希望,那是第十一次的惡夢。

 

下集待續#

 

後記:

 

喔喔喔一個晚上趕完了這篇蘭拓w

 

小月好久沒更文惹owo
全是因為打這篇文之前的白天
實在太開心太充實
所以打得好順利www

 

嘛嘛~本來要打這篇前傳
乾脆讓它變第二章(踹#
所以第二章就變第三章惹xD

 

喔喔對了~一定要看第一章喔w
這樣才接的起來喔owo

 

蘭丸是女孩不要懷疑(走開#

((打完已經快一點#

(抽抽樂獎品)

彤贈刊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