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675595-910718028  

(小彤做的喔ow<

 

安安這裡是小月w

嘛嘛廢話不多說

希望小彤喜歡這集w

(雖然我打崩惹##

 

03

 

女孩遺忘了他。

 

棕色的身影卻在男孩腦海裡揮之不去,忽隱忽現地。

 

月桂樹下...。

晶瑩剔透的水珠緩緩落下,急得說不出話來。

 

「小月,發生什麼事了?」棕髮女孩站在陽台上喊著。

 

「沒事,我等一下上去!」月抹一抹臉,振奮精神,轉頭對著茫然的男孩說話。

 

「白龍...」停頓了一下,繼續說: 「跟我來吧,不過要乖喔!」月像在跟小孩子說話。

 

「嗯!」白龍露出天真的表情。

又有誰了解呢?天真的背後帶給女孩多大的痛苦。

 

「欸,彤...。」同樣站在陽台上目睹一切的人--霧野蘭丸突然地說到。

 

「怎麼了?」月光照在棕髮女孩的身上,完美的契合。

 

「妳說,她叫月?」霧野似乎想起什麼。

 

「嗯,月亮的月!」提到名字,彤忍不住微笑,畢竟那是自己幫她取的。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小月滿是傷痕地倒在陽台上,當時是滿月,月光透著微微的紫色...。」話還沒說完,彤的房門被輕輕打開。

 

「走正門有點麻煩,所以我直接進來了。」月帶著尷尬的微笑。

 

「沒關係!」彤高興地跑向月,而隨之而來的是那個男孩--白龍。

 

皚皚白雲。

這是彤見到他馬上想到的。

 

天藍色的眼睛也和純凈的白色也是完美契合。

 

「小月,他是誰?」彤呆站在原地,被那溫柔的氣質吸引住。

 

「小彤還記得小時候的事嗎?」月輕輕地微笑。

 

「嗯...記不太起來!」彤拍拍自己的頭,表示記憶有些模糊。

 

「吶,沒關係。我介紹一下,他是白龍,跟我們一樣大,不過心志年齡很小。」月指著白龍無邪地笑容。

 

「你好,白龍!叫我彤就可以了。」彤興奮地跟白龍握手,像個孩子的他感覺很有趣。

而她也天真地以為月的那句話只是朋友間的玩笑,不知道像孩子的白龍身處在危險之中。

 

「彤!」白龍笑著,對於眼前的女孩沒有一絲感覺。

因為他的情感被封鎖了。

 

月在一旁有點擔心,不過看似沒有事情發生,她也就稍為放心了。

側過身,月發現一個人站在旁邊不發一語,自己端倪了一番,也愣住了。

 

「喔對,小月,他是霧野蘭丸,我說過要介紹給妳的朋友!」彤拉起月的手。

 

「嗨,好久不見。」月的眼神有些變化,變得沒有方才緊張了。

 

「好久不見,原來妳就是那個月亮女孩。」霧野將手放進口袋。

 

一切瀰漫著詭異又尷尬的氣氛,讓彤一時不知所措。

 

「冷瑩以前就認識他了嗎?」白龍不太清楚狀況,卻還是開口。

 

「是啊,白龍真聰明!」月如同哄孩子地回答白龍。

 

他也滿足地點點頭,真的是個小孩。

 

「既然認識那就好啦,一起吃飯!」彤趕緊緩和氣氛,拉著月準備下樓。

 

下樓的途中,彤走到霧野旁邊輕聲說到:

「你等一下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好...。」霧野一臉尷尬地回答。

 

*

只是想和那個女孩在一起。

平凡就好,她不需要什麼魔法。

 

「小月喜歡吃冰嗎?」飯後,餐桌上寧靜的氣氛讓彤渾身不自在,於是開啟了話題。

 

「喜歡,雖然吃過一次而已!」月的眼神似乎飄去了霧野那裡。

 

月口中的冰似乎跟霧野有關。

 

彤當然發現了,自己瞪了霧野一眼,表示他待會就完蛋了。

「咳...。」彤清了清喉嚨。

「是在月亮上吃的還是這裡?」

 

「這裡喔!」月終於露出笑容,雖然只是微小的上揚。

 

彤高興極了,看見好友的笑容,也幸福地笑了。

 

而在一旁吃布丁吃得很起勁的白龍,也受到了感染。

「彤的笑容很可愛。」自然而然地吐出這句話,沒來由的也提起嘴角。

 

「唉呀,只有你會覺得她可愛。」霧野一付嘲笑的樣子。

 

「謝謝白龍。」彤側過頭,看都沒看霧野一眼。

 

「嘻嘻。」白龍露出溫暖的笑容,這股溫暖是彤以前最嚮往的,也是最懷念的。

 

「嘛,小月來看看我今天畫的圖。」彤拉著月來到客廳,她急忙打開今天用新畫具畫的圖。

 

那是一幅月亮畫。

又大又圓的月亮,逼真動人。

旁邊站了一個長髮飄逸的女孩。

 

「好漂亮,小彤好厲害!」月笑著說。

 

「這是要給小月的!」彤將圖畫紙遞給了月。

 

抖動著手,月拿著畫紙,可是眼淚不知為什一顆一顆滾過臉龐。

 

「小月...你怎麼了?」彤擔心地抓著月的手。

 

「沒事,太感動了!小彤,謝謝妳,有你真好...」月含著淚的笑容,令彤也跟著哭了。

 

「討厭啦,害我也哭了...」彤的笑容是幸福的。

 

一旁的霧野不知所措。

不過,白龍可不一樣。

他默默走了過去,在彤坐在沙發的那一刻,彎下腰去抹掉女孩眼角的淚水。

「彤不可以哭喔,笑著比較可愛!」

 

彤瞪大雙眼,臉頰的溫度瞬時上升了不少。

 

「白龍是高手嗎?」彤說出口。

 

「什麼意思?」白龍側著頭,表示疑惑。

 

「噗...」月在一旁看了,忍不住笑了出來。

 

「她是說白龍很溫柔啦!」霧野慢慢走來客廳。

 

剎那,只能說就那一瞬間。

月的表情突然黯淡下來,霧野理所當然停下腳步。

似乎,思考了很久。

 

「嬡楓,我有事想問月亮女孩,我可以帶她出去一下嗎?」看得出來霧野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會走過去拉起月的手。

 

「啊,當然...可以。」彤站了起來,很想跟著出去。

 

不過,卻被另一隻溫暖的手抓住了。

「彤先等等吧!」還是笑得跟孩子一樣。

不過敏性的個性卻不是孩子該有的。

 

「白龍...為什麼?」彤有點失落地看著霧野將月帶出去。

 

「因為冷瑩不開心,所以我覺得霧野可以讓她開心。」

 

彤緩緩低下頭,就靠在白龍肩上。

 

「借我靠一下...。」彤覺得很無力,她知道霧野跟月之間一定有過去。

可是她卻無法幫忙,感到很著急。

 

白龍伸出手順了順彤的棕髮。

「一定會沒事的。」

 

似乎是哪裡被開啟了,白龍的眼神不再那麼迷茫。

 

「謝謝你。」彤抓住白龍的袖子,祈禱一切趕快結束,讓霧野和月能恢復正常關係。

 

男孩此時心臟是跳動的,被鎖上的,所謂的情感,似乎被女孩這一舉動,而被解放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能記起彼此。

 

*

「說吧。」此時女孩不是憤怒,而是失落。

 

「當初說走就走,是為了那個男孩?」

 

「......」女孩不語。

 

「你要我好好照顧身邊的人,卻不讓我照顧你?」

 

再次,女孩咬著嘴唇,忍著淚水。

 

「你說啊,為什麼...為什麼?」男孩似乎也急了,男兒淚就這麼落下。

 

嚇得女孩衝上前去,

「不是的,等事情解決了,再跟你說,蘭丸...。」

 

下集待續#

 

*

嘛~這篇拖好久><><

想要趕快打完

不然到時候開學不能打##

 

嘛嘛嘛完全崩壞啦(抱頭

 

那種朦朧fu都沒惹xDDDDDD

可惡下集要放閃不管(#

 

希望小彤等待小月把白彤救回來XDD

 

讀書去惹(奔###

(抽抽樂獎品/小彤製作)

彤贈刊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