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7c9fbc0714644375056ba3d91a9789.png  

((廢廢小月自己很久以前做的#

久違的長篇xD

 

是說楔子在這兒>> http://iam34331101.pixnet.net/blog/post/40414798

 

 

*    男主角:十束 多多良 (K的角色喔#

*    女主角:冰黥紫 恩奈 (不是小月##

*    故事背景:動漫K的劇情延伸

*    悲文,回憶手法owo

*    小說名稱:和你的17年

 

故事是從 K 延伸出來的#

描述一個自創角和死去的十束多多良的故事。

基本上跟動漫K沒有太大關係#

看過漫畫的人會比較有感處OWO

 

主角恩奈和十束是青梅竹馬~

藉由男主角十束多多良的死

來回顧整個劇情OWO

 

嘛~正文以下

 

*

01

 

仇恨,不是所有人都承擔得起。

 

愛情,也不是喜歡上就能了解的。

 

我愛他,這也是經過了十七年的時間,才明白的。

 

當我發現自己愛上他的時候,他就離開我了,一輩子沉睡。

 

而,我卻無法憎恨那位,讓他睡著的人。

 

*

眼淚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這天,我一如往常地來到像家一樣的酒吧-Homera。

 

出雲他依然站在吧台調酒。

出雲姓草蔟,不過在這裡我們都互叫名字,畢竟是好幾年的好友了。

 

「你還在哭啊?」出雲調了我平常最愛的奶昔,配著昏暗的燈光,坐在高腳椅上,是這些年來我最愛做的事。

只是,今天,只剩我一個人。

 

「你不懂的。」我啜了一口表層的奶泡。

 

「恩奈...」出雲突然嚴肅了。

 

「什麼?」

 

「可以跟我說了吧,十束跟你的過去。」出雲似乎是猶豫了很久才問出口的。

 

感覺到無奈,想轉移這個不堪的話題。

「你不用跟尊一起去抓人嗎?」

 

「認真回答我吧,再逃避下去,眼淚是不夠用的。」出雲放下手邊的酒瓶。

 

「你加了?」我盯著自己手上的奶昔,突然感覺到酒精的味道衝上腦門。

 

「說吧!」他笑了笑。

 

於是,在酒精的加持下,我開始了自己的長篇故事。

一句一句的真實,也一次一次的刺痛我心。

 

*

搬家公司的卡車開進來小路中,停在眾多白色圍牆之中。

這裡幾乎都是透天厝,每戶都有自己的小前院和圍牆。

寧靜,和平,足以形容這個居住區的氣氛。

而,搬進來的這戶人家,添加了不一樣的氛圍。

 

那年的我,五歲。

 

冰黥紫恩奈,正式和媽媽搬到這裡。

對面的那戶人家也好心的過來幫忙。

因為看到兩個弱女子搬上搬下的,過意不去。

 

「恩奈,你先去旁邊,媽媽來就好了!」母親的這句話,就此給我的人生帶來了重大的轉變。

 

「嗯!」誰也沒想到,就這樣,他闖進了我的世界。

 

於是,我咚咚地跑到了馬路上,回頭確認卡車還在,就繼續往前走。

我踢著一塊小石頭,也沒抬頭看自己正往哪走。

路的盡頭是的"丁"字路。

意思是,走到底後只能向左或向右。

這裡的地勢比較高,靠路底端的欄杆上可以俯瞰整個城市。

 

「哇,好美!」踮起腳,短短的米色頭髮被迎面而來的風撩起。

似乎,看得忘神。

不知不覺,夕陽就照在我臉上了。

加快了回家的腳步。

可是快到家門口時,兩三隻黑色的大狗擋在路中央。

 

害怕極了,那些牙齒和眼睛,都嚇的我不敢前進。

我試著像後挪,可是只要我一動,黑狗就發出低鳴。

 

正當我摸著白色圍牆緩緩後退時,一個不注意撞到了後面來的人。

 

他似乎也在躲狗。

 

「對不起。」我轉身向他道歉,也引起黑狗們的吠叫。

 

「噓,來抓緊喔,從旁邊慢慢蹓過去就行了。」這才注意到,他是一個跟我年紀相仿的男孩,米色亂翹的短髮,淡藍色的雙眼很溫柔。

他的小手牽緊了我的手,兩個五歲小孩,就這麼慢步移動在路上。

 

旁人看了,應該覺得很可愛吧!

 

當時,我怕的要命,卻因為男孩而勇敢往前。

短短的幾分鐘,我幾乎是閉著眼睛前進,交由前面的男孩指引。

 

「沒事了喔!」他的聲音喚醒了我。

 

回頭發現黑狗不見了。

「謝謝你...」我低頭鞠躬。

 

「吶,不用客氣!你是新搬來的小孩嗎?我叫十束多多良,住...這裡!」手往旁邊指,是我們新家的正對面。

 

「就在我們家對面!」我高興得有些激動。

「十束,我是恩奈。」再度伸出小手,感受到對方滿滿的熱情。

 

「以後,我們都一起玩吧!」十束這麼說著。

 

「恩奈,吃飯了,真是叫你去旁邊玩結果這麼晚回來。」媽媽站在門口。

 

「來了!」回應完後,揮揮手向十束道別。

 

「明天見!」十束笑嘻嘻地說。

 

我當時不知道自己掉入的一個無法挽回的美夢。

 

「媽媽,我今天交到新朋友了!」

 

「哦,恩奈好厲害!叫什麼名字呢?」

 

「十束多多良!」

*

「你們認識好久。」出雲聽到這打段我的話。

 

「算一算,十七年了。」我嘆了一口氣。

 

「難怪你這麼難過。」出雲在我的杯子裡加了奶昔。

 

「其實更多的是發生在高中。」

 

「這些你怎麼都沒講過?」出雲瞪大了眼精。

 

沒錯,我和他的十七年,有說不完的事。

 

下集待續#

*

後記:

是說這是某天突然想到要打這篇w

 

嘛~答應同學要打出來的owo

 

不過我也不會給她看我發在這xD

 

總之~小月不是裡面的任何人(這上次講過#

只是有故事~和咪那桑分享WW

 

嘛嘛該去還其它債惹#

不過今天還有模聯立場文件要寫

英文作業要寫

數學考卷要寫

英文單字要背

英文雜誌要聽

三角函數要考

 

嘛~死定惹是否

 

還有小說比要想呢(望#

 

以後還有更多等著小月呢OAO

哪天發文才夠描述XDDD

 

出門準備全英文立場文件(奔#

 

K13-Homara_mh1393764442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