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14_07_24_20_30_07_mh1406205384235  

(刊版殘殘是小月做的)

 

安安這裡是小月w

 

這是給小森森的破3w賀文喔owo

 

*角色:狩屋正樹×洪蘭森(其實應該倒過來((不#

 

*賀文篇名:守護騎士是一輩子的吧?

 

時空背景大概是~

狩屋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古老年代那種的owo

門都是木頭拉門的那種xDDDD

然後還會穿和服走在街上那種XD

 

*註:開頭是引用歌手By2 的"我知道"這首歌。

若有侵權會徹下。

 

正文以下:

 

*

 

我知道你放不下我,

所以離開的時候才沒有回頭。

 

「你要去哪裡?」一點一滴的圓潤延著臉頰流下,如果說眼睛是水龍頭,那麼此時在哭的男孩,就是個壞掉的水龍頭。

 

「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對方只是背對著他,右肩背著小行囊,左手拎著一包像是饅頭的食物。

 

「就這樣離開嗎?留在我身邊,不會虧待你的,蘭森。」男孩將手掩蓋住雙眼,想盡辦法讓淚水止住,而方才說過,他是個壞掉的水龍頭。

 

靜靜地,名為蘭森的男孩將哭紅眼的男孩擁在懷中。

輕輕拍打著男孩,而自己的眼神始終望著前方。

 

「不要走,好不好。」懷裡的男孩抬起頭,可是蘭森沒有看他一眼。

 

為什麼還要對我那麼溫柔,要離開就殘酷一點啊!

男孩不禁在內心吶喊...。

 

「我必須走,有朝一日,會再相遇的。」蘭森鬆開手,轉過身。

 

「我會每天到那裡等你。」眼淚好不容易止住的男孩,抹去即將奪框而出的淚水。

 

「再見了,狩屋正樹。」

 

蘭森不願回頭,他知道,回頭一切都得重頭。

 

我是害怕放不下,所以不敢再看著你。

對不起了,狩屋...。

 

*

「就這樣,過了這麼久啊...。」茶水似乎有些涼了,男孩喝著便嘆起氣。

 

「狩屋正樹,你真是個傻瓜啊!」自嘲著自己,狩屋強忍的淚水也差不多該流下了。

 

可是答應過的,不能哭。

 

「今天街上有武打大會,去看看吧!」打理一下身子,便起身出門。

 

一年了,蘭森,我的騎士,你在何處呢?

 

「吶,這個看起來真美味。」

 

「狩屋先生想買一個嗎?」店舖的老闆和藹地招呼著。

 

「給我兩個!」露齒而笑。

 

答應過的,要保持快樂。

 

「狩屋先生等會要去觀看武打大會嗎?」

 

「是啊!」

 

「人很多,要小心啊!」

 

心中默默謝過老闆。

 

武打大會可說是熱鬧無比,舞台周邊圍繞了好幾圈的人,附近也很多攤子在賣東西。

 

狩屋看得入神,沒注意到右手邊的人,一不小心就...

「啊,對不起!」撞到一位壯碩的男子,肩寬是狩屋的好幾倍大,身高也比他高出兩顆頭。

 

「你眼睛長在哪啊?」奇怪的口音,男子臉頰紅通通的,還帶了一身的酒味。

 

「對不起。」拼命低頭道歉。

 

「啊真是,全世界都跟我作對。」男子用力推倒狩屋。

 

狩屋當然不甘示弱,好歹自己是這地方有錢人家的兒子。

「跟我道歉。」狩屋站起來抓住那隻比自己粗好幾倍的手腕。

 

「蛤,我只是還你撞到我而已啊!」男子一臉怒氣。

 

「我道過歉了,你推了我,也請你道歉。」狩屋雖然氣勢不凡,但是雙腳在底下抖個不停。

 

「氣死我了,你當我是誰啊!」拳頭想往狩屋的臉砸去。

 

啊...死定了。狩屋心想。

 

戲劇性地,拳頭被一把刀鞘擋著。

旁邊有位黑髮,又高又俊俏的男子,救了狩屋。

 

「請把你的手拿開。」那位男子狠狠瞪了喝酒醉的男人。

 

「真是倒楣。」看情況不妙,只好轉身離開。

 

狩屋站在原地愣住了。

對方始終背對著他,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感謝。

 

帶著刀的男子眼看就要離開,

「那個...謝謝你救了我!」狩屋喊著。

 

「.......。」男子不語。

 

他做了一個動作令狩屋驚訝。

 

那個動作,只有他會做的...。

 

「蘭...森?」狩屋提高音量。

 

「在下叫魁森。」面對面才發現男子臉上多了一條傷疤。

 

這張臉,跟狩屋每天想念的人一模一樣,聲音相同,動作相同,要怎麼相信他不是蘭森。

 

「明明就是蘭森,你終於回來了!」狩屋因為高興而哭了。

 

「你認錯了。」自稱魁森的男子冷冷地說。

 

狩屋不解地看著他,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欸?」

 

為什麼...

是真的認錯人了嗎?

明明一樣的臉,一樣讓我心動的臉。

跟當初見面一樣救了我。

聲音還是那麼的有魅力。

 

為什麼裝作不認識?

 

「如果沒事,在下告退了。」

 

「不要走...」狩屋抓著他的衣角。

「拜託。」

 

*

「來我們家工作。」狩屋央求。

 

「在下不為任何人工作。」側過臉,魁森的眼神飄到很遠的地方。

 

仔細看一看,他的臉還是一樣令人動心。每一個舉動都讓狩屋心跳加快,就連簡單的插腰都快承受不住。

「煩...。」用手遮住自己已經紅透的臉。

 

剛剛在想什麼啊...不禁罵了一下自己。

 

「為什麼要臉紅?」魁森面無表情。

 

「沒...沒什麼。」完蛋,我又喜歡上了...。

「吶,魁森,來我家吃飯。」

 

「哦?」魁森眼睛睜大,沒想到還有這一招。

 

「家父會感謝你救了我。」

 

*

走廊的擺設和離開前一樣,掛歪的那幅風景畫依然是歪的。

 

捨去了之前的名字,為的就是安全活下來。

 

「魁森!魁森?」狩屋叫了自己兩聲,由於不太習慣新名字,所以來不及反應。

 

「什麼事?」抬起頭發現自己正面著一大片的花海,狩屋家的花園。

 

「這裡是我跟蘭森約定的地方。」

 

「跟在下說這個幹什麼呢?」轉過身去,強忍住內心的衝動。

 

怎麼可能忘記,這個地方。

不過,已經下定決心了。

 

要守護他,即使不是以洪蘭森的身份。

 

「是啊,跟你說這個幹嘛呢...。」狩屋乾笑幾聲,眼框也紅了。

 

別哭啊,真是...。

 

魁森一把抓住狩屋,擁抱在懷裡。

 

依然,跟當時一樣,他並沒有低頭看狩屋。

 

「在下只是討厭看別人哭。」雖然怎麼聽,都知道是藉口,但狩屋已經很開心了。

 

「吃飯吧!」

 

*

說人生無常,我想,今天真可以印證此話。

 

「父親...。」一回到屋子,見到血跡泊泊,桌腳沾滿了暗紅色。

一名矇著眼拿著劍的男子正拎著父親。

 

「下一個就是你了,小少爺。」那人露出邪笑。

 

「身為地方貴族,常惹到很多地痞流氓。」狩屋對魁森解釋著。

同時,也正發抖著。

 

「放開父親...。」狩屋緊握拳頭,恨不得就直接打上去。

 

「閉上嘴巴,不然會很痛喔!」那個人揮著劍,一步一步往狩屋靠近。

 

魁森靜靜地拔出腰間的刀子,一眨眼擋下來揮向狩屋的劍。

 

「閒人不要插手。」男子被擋下後,冷冷地說道。

 

「在下才不是閒人。」

 

「欸?」狩屋在後頭露出訝異的表情。

 

「我是狩屋正樹的守護騎士。」

 

「這算笑話嗎?」男子大笑三聲,用力地推倒魁森。

 

眼看著劍要揮到狩屋身上,魁森背對男子,抱緊狩屋,用自己的背擋下了攻擊。

 

「蘭森...。」不自覺地又叫出了這個名字。

 

「放心我會保護你的。」魁森忍著痛,一手護著狩屋,一手拿起刀子,轉身刺向方才愣住的男子。

 

「戰鬥第一法則-不要背對敵人。而第二法則-戰鬥中不可放空。」

 

*

風波過去了,喪禮上狩屋家族的女子們紛紛哭著,長子也不例外。

 

不過,他哭也有別的原因。

 

是因為他回來了。

回到自己身邊,說會守護自己。

 

「蘭森之前為什麼要離開?」靠在蘭森肩上的狩屋抬起頭問。

 

「因為要幫家父抱仇,怕狩屋跟著窩走,所以沒告訴你。對不起。」

 

「嘛,沒關係的,那為什麼回來了卻又隱藏身份?」

 

「怕冤家找我麻煩。」

 

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蘭森都很有耐心地回答,他知道,這是他應該做的-陪伴在狩屋身邊。

 

「你不會在離開我了吧?」

 

「守護騎士是一輩子的!」蘭森笑了。

 

就算全世界拋棄了你,我還是會在你身邊。

 

The end#

 

後記:

 

嘛~小月好久沒回覆留言惹><

 

賀文擠出來惹w啊啊好想重打(踹#

不知道自己在打神抹毛啦xDDD

而且打一打似乎變成森狩(?

 

可惡QAQ小月退步惹

 

還是希望小森森喜歡w

賀卡之前已經先送惹owo

嘛~接受這篇殘殘的賀文吧xD

 

(推推也是小月做的((超醜#)

pt2014_07_24_20_30_07_mh140620555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