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675595-910718028  

(刊版小彤做的OWO#)

這是給小彤的破萬賀文喔ww

*角色:白彤×蘭月×彤月(如果看到白月#蘭彤是錯覺##
*架空甜文

正文以下

02

『還記得嗎?』

『小時候發生的事,是不可能忘記的。』

『可是你忘了,對吧?』

『......。』


*
女孩美麗的棕髮,在豔陽下閃閃發光。
是由內而外的喜悅,使得女孩比平常還要耀眼動人。
這年,女孩十歲。
頂著淡藍色的帽子,哼著歌在自家花園裡玩耍。

「一個人好無聊。」女孩呢喃。

在這棟豪華的屋子裡,只有女孩和她的僕人。

平常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寬廣的花園玩耍,喜歡小動物,卻又不敢留下牠們。

這天風異常的大,女孩的棕髮被吹亂了,那美麗的帽子也被吹起,輕飄飄地飛到樹上,被凸出的枝葉勾著。

「怎麼辦...」女孩仰望著三公尺高的大樹。

女孩在樹下跳呀跳的,就是勾不到帽子。嘗試用竹竿去拿,可惜嬌小的身子是個阻礙。

「嘻嘻...」一聲奇怪的嗤笑。

「是誰?」女孩望向聲音的來緣--大樹上。

一抹白色的身影竄出,身體躲在粗壯的樹幹後,露出可愛的臉蛋,睜著豆大的雙眼,直盯著女孩。

暗沉的紅色對上亮麗的藍色。

「妳會爬樹嗎?」男孩開口。

「欸?」女孩張著嘴,覺得納悶。

「如果妳爬來我這邊,我就幫你拿帽子。」

「可是我穿裙子。」女孩指著自己的淡粉色連身裙,那件她從此不再穿的裙子。

「沒關係,不會有人看到。」男孩嘻笑著。

「真是...」女孩只好硬著頭皮爬上
去。

女孩的身手其實不太敏捷,因為當時還是個孩子,手觸不及的地方實在太多。

「啊...」一個失手,女孩僅剩左手抓著短小的樹枝。

「妳不會爬要說啊!」在樹上的男孩急得太叫。

「救命啊...」女孩的眼淚流了出來。

樹枝發出脆裂聲,眼看著就要斷裂的樹枝,女孩索性閉上雙眼。

感覺到自己在墜落,卻有一雙溫柔的手臂將自己抱起,雙腳也感覺到草地了。

「發生什麼事?」女孩再次聚焦,藍天為背景的男孩的臉龐。

「還好嗎?」男孩溫柔地問。

「嗯,謝謝你救了我。不過...」
「你怎麼從樹上跳下來的?」女孩撐起身體,疑惑地看著男孩,再看看一層樓高的樹。

「我有絕招。」男孩張嘴燦笑。

女孩也笑了出來。

「我幫你拿帽子吧!」男孩一腳跳起,像是跳鋼絲般地躍上樹梢,將女孩的帽子取下。

「你是超人嗎?」女孩開心地問著。

「不是喔,我是月影使者。」男孩的雙手比出超人的姿勢。

女孩又笑了,十年來最美麗的笑容。

「我叫彤,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男孩遲疑了一下,還是回答:「白龍。」

說完後,原本明亮的天空開始變化,烏雲突然聚集了過來。

「我得離開了。」男孩匆匆站起。

「為什麼?」女孩荒張地問。

「以後有機會再告訴妳,再見了,彤。」男孩轉身跳回樹上再越過圍牆出去。

「喂,白龍!」女孩叫著,但是沒得到男孩的回應。

就這樣,又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

*
「怎麼又做夢了?」女孩從床上起來,今天的太陽依舊赤熱。

俯著額頭,女孩記不起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夢。

「小姐,有朋友找您。」門外傳來管家的聲音。

「請他在客廳等一下。」女孩回應,並起身打理自己。

俏麗的短髮很好整理,一絲一絲的棕色非常柔順。

抓起一件外套就走出房門,反正是去見熟人。

「早安,霧野。」女孩坐在客人對面的沙發上。

「嬡楓,妳動作也太快。」對面的男孩放下手中的水杯。

「這麼早來幹嘛呢?」女孩輕鬆地躺在椅背上,打開電視的新聞台。

「不是叫我陪你去買畫具嗎?」霧野拿起手機給女孩看。

「好吧,我忘了。」女孩一派輕鬆地說到。

「真是...」霧野無言地望著這位好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們成了最貼近的熟人。

「等我一下,我去拿錢。」女孩又走回她的臥室去了。

男孩只好無奈地笑,這六年來都是這樣過的。
說不上好友,他們也不是戀人,只是擁有相同遭遇的兩人,彼此心靈相通,很聊的來。

「走吧!」
*
豔陽高照的日子可不適合女孩出現。

「好熱,剛剛明明還很涼。」女孩用手扇著自己。

「就快到啦!」霧野也用手幫女孩扇著。

「欸,對了,記不記得我跟你說過的女孩?」女孩突然說。

「哪一個?月亮女孩?」霧野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對,我想介紹你們認識。」女孩微笑。

「真的還假的?我還以為都是妳在作夢。」他的表情就像是在看一位剛睡醒的病人。

「是真的,只是她白天不適合出現而已。」女孩白眼。

「她是吸血鬼嗎?」霧野問著。

「唉...你會期待的。」女孩只好說這個。
「晚餐來我家吃吧,反正你也閒著。」

「好!」男孩沒有反駁的餘地。

*
「今天準備三人份的晚餐,有朋友要來。」女孩回到家便這麼吩咐。

「是的,。小姐今天看起來很開心呢!」身為管家當然注意到女孩的不一樣。

「因為朋友要來嘛!」女孩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房間的陽台依舊為那個女孩開著,不知道她今晚會不會出現。

棕髮被女孩玩弄得有點凌亂,等待已久的她開始有些焦慮。

「小月今天會來嗎?」望著斗大的月亮,祈禱紫髮女孩今晚會出現。

房門口傳來的敲門聲打斷了女孩的思緒。
「嬡楓,她還沒來嗎?」是霧野的聲音。

女孩只好打開門,讓門外的男孩一起進來等。

「可能今天會晚一點。」女孩心虛地說著。

「真的嗎?」霧野走出陽台,皎潔的月光令男孩陶醉。

「她來了嗎?」女孩也跟著走出去。

沒有任何的動靜,只有些微的蟲鳴聲,可是氣氛卻跟紫髮女孩平時出現的時候一樣。

「明明平常會出現的...」女孩低下頭。

這時,花園的樹有了動靜,似乎有兩個人在那裡。

陽台上的霧野和彤都踮起腳看個究竟。

樹下有一個茫然的男孩和正在生氣的女孩。

女孩有著長長的淡紫色頭髮,男孩有著象徵純淨的白髮。

「白龍,我說過你不可以來這裡!」紫髮女孩搖著名為白龍的男孩。

「吶,可是我想來。」白龍像是孩子般茫然地說著。

對方快要急死了。
「白龍,聽話,快回去,不然你又會被關起來的。」女孩沉住氣,輕聲地說。

「可是冷瑩都可以來。」白龍賭著氣。

「我跟你不一樣。」紫髮散落下來,眼神非常疲憊。

在陽台上的女孩著急了,於是叫著底下人的名字。

「小月,是妳嗎?」

樹下的女孩抬起頭,並帶著憂傷的表情。

「你旁邊的人...是誰?」棕髮女孩困惑著。

下集待續#

後記君:
嘛~小月拖惹一個月才打出下集><

是說希望小彤喜歡第二章owo

小月本來該寫數學考卷的~
結果誰知道一寫就有靈感
就打惹一大堆xD

小月的這集絕對沒有蘭彤白月喔(##
好啦都是友情基礎啦啦啦啦W
以後就知道惹OW<((踹她#

(抽抽樂抽到/請勿帶走)
kLCDw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