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b0ID0  

【水無月夏未製作/喜歡的話請去她家留言領取】

*小彤點的文文
*配對:白龍×嬡楓彤(自創
*小說名字:小指與姆指的打勾勾
*小說文風:架空甜文

正文以下

00

我說過的話...
那男孩的心跳聲...
外頭的紛擾...
一切的一切都隔絕在圍牆外。

01

每天早上的電鈴聲總是特別撩人,不是因為一早起來思緒不清楚,而是當它響三聲,我就知道...
他來了!

記得那年冬天,我們的相遇。
只是個送報夫的他,為何會令我如此傾心呢?
我想,一開始不外乎是被他俊俏的外表給迷惑了!
白色髮絲,吸引人的紅色眼眸。
而,我似乎迷上的不單單是外表,還有他乾淨又純真的心靈,白白的,有時又會像夕陽旁的彤雲。

02

早晨的陽光總是特別耀眼,我感覺得到今天會有特別的事發生。
在這樣的家庭裡,每天有上不完的禮儀課,各式各樣商業領域的課,各種語言的課...等。生活很無趣...
父親想要栽培我成為公司的領導人,可是我想做的,只是靜靜地畫畫和我愛的他一起生活,如此而已。

「唉...。」嘆了口氣。

「彤為什麼要嘆氣呢?」突然,我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白龍!」我的頭髮被撥亂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依賴這個男孩。
每天來我們家,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我總是不要臉地求他跟我說說外面發生的事。
「今天賣冰的奶奶去世了呢!」他垂下了肩膀。

我想伸手摸摸他,可是他卻抱住我了...
「白龍...」我輕輕喊他的名字。

「彤應該不會突然消失吧,突然離開我。」他像個迷了路的孩子。

「只要白龍在,小彤就在。」我被緊緊地抱著...。

「可是,你們家不會讓妳跟我一起的。」那男孩緩緩推開了我。

「不會的。只要小彤跟父親說喜歡你,他就會成全我們的!」我天真地說著。

「希望囉!」男孩露出全天下最可愛的笑容。

我如此的希望著,有一天能和他一起...到處旅行。

03
那天來的很突然。

父親吩咐我到他房裡。
「彤,找個男朋友吧!」

「為什麼?」瞬時溫熱充斥著雙頰,感覺得到我在發燙。

「爸爸覺得年紀到了。」父親理所當然地說著。

心中浮現那男孩的臉,雙頰又不自覺地染上粉色。

「父親,小彤有喜歡的人了...」支支唔唔地說出埋藏已久的秘密。

「如果是那個送報紙的,不准。」父親嚴肅起來。

「為什麼...」臉垂了下來。

「窮人。」父親只說了這個詞,然後便吩咐我回房。

這時候,我好希望他就在我身邊。
可是父親不會喜歡的。

04
「白龍...。」我抓住他的衣角。

這天,他帶了所有的家當。

「跟我走吧,去過我們想要的生活。我...會一直守護妳。」男孩堅定地說出。

我很著急,想和他走,去一個只有彼此的地方。
沒有人可以管我們...。
但...

「可是父親怎麼辦?」我小小聲地說出

「我聽說,妳要被送去國外,是嗎?」他的眼神就像是被拋棄的小狗。

「我可以拒絕的...」我已經找不到話來解釋了。

「我們一起逃到只有我們的地方,你可以畫畫,我還是可以送報紙。」靜靜地說完。

我伸手摸摸他的臉,發現他這陣子瘦了不少。

「白龍很辛苦吧...」

我還這麼任性地依賴他,喜歡他,他一定被父親罵過吧!

「不會的,我想要更努力一點,賺很多很多的錢,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生活了!」從他的笑容裡,可以看見哀傷。

那天晚上風很大,月亮又圓又亮。
我鼓起勇氣做了這輩子最有意義的事。

緩緩地牽起他的手,
「我們走吧,白龍。」

05

「彤,快看,花園的梔子花長出來了!」有天,他興奮地跑進小屋裡這樣說著。

我放下手中的毛球,
「真的?」

這裡是我們兩個的家,小小的花園,很多的小動物。

「幸福嗎?」他問我,並將我擁在懷裡。

風就這樣毫無顧忌地吹向我們。
我只需要享受他的溫柔...

「超幸福!」


只是平凡的,一切都小小的。
不需要華麗的房子,我只要那個女孩陪在我身邊。
也許我沒資格說愛她,但是我會一輩子身體力行去守護她。
即使她的父親到現在還是不認同我,但我可以大聲跟他說: 「你女兒現在很幸福!」

「彤,謝謝你讓我了解這些。」

「了解什麼啊?」她的臉很可愛,微笑的曲線,令我傾心。

「怎麼全心全意愛一個人啊!」我這麼說。

嬡楓彤,謝謝妳。_白龍

白龍,我沒有後悔過。_彤。

The end#

後記君:
嘛~這個也拖太久xD
小月果然不適合代寫這方面的工作XDDD

打的好可怕...小月根本把白彤給毀惹><><><><
勾妹捏小彤QAQ

小月好想重打...可是都打完惹(這人#

啊啊小彤就好心收下這篇點文吧OwO

(小彤抽抽樂的獎品

彤贈刊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