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H7oyme

(小森森製#
安安這裡是小月owo

是說敲久沒打這篇惹><
小森森也不太理小月惹QAQ(踹#

嘛~其它後記見XD

角色:狩森×蘭月×森月

*
03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妖精是多麼珍貴的物種,女孩是多麼的重要...。
男孩氣自己草率地把她帶來這座城市。
兩手的拳頭握得緊緊地,盤算著該如何是好。

也許是對方注意到了,用小手拍拍男孩的頭。
「蘭森,先回我家吧,也許途中你可以感受到她的氣息。」狩屋試著安撫男孩。

男孩像個被溫馴的狗兒,享受被保護的感覺。
一直以來,他都是擔任保護別人的角色,直到遇到身旁的這個男孩。
他可以放下一切,不必擔心世俗之物。

「一直以來謝謝你了,狩屋。」

*
女孩掙脫被握住的手,喘息著。
「很感謝你救我,但是你要帶我去哪裡?」
眼前的人,只露出半張臉。

一直戴著帽子的他,這時緩緩地將斗篷的帽子拿下。
一雙藍得清澈的眼眸,白皙的臉蛋和櫻紅色的頭髮。
...是個男孩。女孩感覺得到。

「我只是奉命來救你的。至於,要帶回哪裡,我還沒想到。」櫻髮男孩張嘴微笑。

「什麼嘛!」女孩單純地跟著笑了。

「看來你跟森什麼都忘了...」男孩突然說到。

「欸?」女孩露出懷疑的眼神。

*
感覺到了,是女孩的氣息,但是好遠好微弱。

「怎麼了嗎?」身旁的男孩查覺到蘭森的不對勁。

「月跟一個男人在...嗯不太清楚。」黑髮在男孩使用能力時漸漸發紫,很深的紫色。

「你的頭髮!」狩屋驚呼,接著用恍然大悟的表情看著蘭森。

「怎樣?」
蘭森透過路旁的窗戶看見自己深紫色透黑的頭髮。

「蘭森,只有惡魔才會有如此暗沉且會變色的頭髮。人們都說:當惡魔使用能力時,頭髮將不在那麼純淨,而因能力不同,變的髮色也不一樣。」

「我是惡魔?」蘭森目瞪口呆地望著鏡中的自己。
「所以回憶裡的母親才會被人燒死嗎?」

「八成是的。」狩屋點頭。

「那麼,為什麼我記不得以前的事情...母親死後發生的事情。」蘭森緊閉上眼睛。

「也許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刺激了冷瑩跟你,所以你們只剩下最後這幾年的記憶。」狩屋搔了搔頭。

「啊煩死了,煩死了...。」蘭森抓亂自己的頭髮。

「冷靜下來,我們先找到冷瑩再說。」狩屋提醒了他。

「好。」蘭森再次閉上雙眼,感受周圍的空氣和聲音。

在城的北邊,道路繁雜,其中的某間住宅...。
女孩和當時的那個人。

*
這是間簡陋的房子,客聽的灰色沙發顯得老舊。樑上掛著幾盞微弱的燈泡,屋子裡充斥著古老的氛圍。

「你認識森跟我嗎?」女孩問著。

「嗯是啊,在你們的母親去世前,我常常去山上找你們玩呢!」救了女孩的人露出憂傷的表情。

「對不起,關於以前的事,我記不太起來。」女孩點頭表示歉意。

「不要緊。」
對方倒了杯水給女孩。

「你還沒跟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女孩微笑著問。

「霧野蘭丸。」語畢,看看女孩有沒有對此名字有些記憶。

女孩只是眨了眨眼,似乎有努力回想這個名字。
「真好聽的名字!」最後只有微笑。

「好吧...。吶,關於你的母親和你的身份,知道些什麼嗎?」霧野露出和藹的微笑。

「嗯...只知道大家都想抓我,是因為我不是人類嗎?」女孩問。

「是的,不過我帶你來這,不是想說這些。而是有人想見你,所以拜託我去找你。」霧野的臉色黯淡了起來。

「是誰?」
突然,女孩站了起來,因為她的目光投射到對方身後的一大幅畫像。

畫裡有七個人-兩對看似是夫妻,和三個嬌小的孩子。

「爸爸,媽媽...?」女孩緩緩道出幾個字。

*
『月,森,你們要好好活下去...』
說完話的婦女倒在血泊中。

下集待續#

*後記君

終於打出來惹~是說本該專心讀書的#
啊啊沒辦法突然有靈感xD

隨著小月的時間越來越少
小森森也跟著越來越不想理小月惹QAQ((踹老遠##

嘛~是說徵角第一章已經發文
不知道咪那桑看惹沒OWO

這集根本渣渣><而且好短><

小月對不起小森森啊((跪下#

 

(小月的文債依然沒減少#

(推推是小森森送小月的#

 AssES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