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H7oyme  

(小森森代製,不准帶走#

安安這裡是許久沒打文章的小月w

 

趁月媽洗澡偷偷上來##

這是今天吃午餐小月靈感湧現啊xD

 

這是給小森森的文文,除惹小森森以外,其它人不准模仿喔。

 

角色: ♥ 狩森×蘭月×森月 ♥

 

正文以下

 

*

門口,有個同樣穿著斗篷的男孩,不同於店裡的人,他的帽子上有一個圖騰。

--由森林的樹與彎彎的月亮組成。

 

「在吵什麼呢?」男孩低聲說到,便走進店裡頭。

 

店內,框噹好大一個聲響。

 

一頭引人注目的淡紫色,跌倒的女孩身邊瞬時圍繞著人群。

各個紛論著,他們全穿著斗篷,露出可怕的笑容。

就連另一頭的貴族們也圍了過來!

而方才走在前頭的男孩,被人群擋著,只能拼命踮起腳呼喚女孩的名字。

 

女孩趴在地上,不敢抬頭。

 

「月,快站起來!抓住我...。」蘭森擠在人群裡,把手伸到前面想讓女孩抓住。

 

女孩盡可能地站起,卻被蜂擁而上的人群拉扯著頭髮、斗篷、臉以及手臂。

 

「是我的。」一隻手伸向女孩的頭髮。

「我先抓到的。」另一隻比較黝黑的手也伸過去搶。

「走開!」有人咆哮著。

「你看那淡紫色透著光呢!」更有個人發狂似的抓住淡紫色的髮絲。

「給我!」有個男子用力地拉扯女孩的手。

 

女孩被拉得很疼,動彈不得的她只好尖叫。

蘭森被擋在旁邊,急得淚水都在眼框打轉了。

 

一切陷入混亂時,門被硬生生地開。

刺眼的日光照進昏暗的店面。

 

突如其來的刺耳聲。

 

「啊...。」抓住女孩的一隻手放開了!

「他流血了!」旁人驚呼。

 

門口的人亮出手中的槍...。

 

他一手拿著槍,一面緩緩走向女孩,人群躲著那把槍,漸漸退開。

接著牽起女孩顫抖的手,便快步向外跑。

 

蘭森呆在站原地,等他看見女孩被帶走時,才驚覺。

 

門外正好是人潮顛峰,再加上店內人全都跑了出來。

 

男孩在人群裡找著,叫著。

無助的他,眼淚與汗水一同流滿俊俏的臉龐。

被人來人往的空氣壓著,不知道該哪裡去。

此時,有一隻溫柔的手將他從人群裡救出。

 

「蘭森,還好吧?我聽到槍聲所以跑回來看...蘭森?」似貓的眼睛露出擔心得神情。

 

男孩只是呆呆地望著道路,再抬頭看了看救了他的男孩。

 

過了許久,才從口中道出幾個字。

「狩屋,她不見了。」

 

「被誰帶走了?」對方問。

 

「不知道,一個個都穿著斗篷,我怎麼知道?」蘭森說話越來越大聲。

「萬一被賣掉怎麼辦?」

「還是被殺掉...。」烏黑的頭髮被心急的男孩抓亂。

 

狩屋見狀,內心當然是心疼不已,蘭森是如此的著急,如此的徬徨。

於是他伸出雙臂將蘭森擁在懷裡,

「不用擔心,有我在啊!不管蘭森去哪,我都在。」邊說邊輕拍他的背。

滑下的眼淚還帶著那麼一點的甜味。

 

過了片刻的寧靜,蘭森開口問:

「吶,狩屋,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那些人要抓她嗎?」

 

狩屋心想,也該是時候了。

「我跟你說過吧,冷瑩的頭髮能讓她賣到很好的價錢。

會買她的是一群專門收購奴隸以及稀有種族的商人,而那樣的髮色只有一個種族擁有,非常珍貴。所以得到的不是小數目。」

 

蘭森聽著聽著,腦海中浮現小時候的記憶…

 

*

那是他的母親。

一頭烏黑的秀髮,美麗的臉蛋,和靄地跟人們打招呼,得來的卻是些不悅與鄙睨。

 

『與惡魔勾搭的女人!』

 

『回你的森林去。』

 

『你們的孩子是孽種。』

 

『哇哇…』婦人懷中的男孩哭了起來。

 

『森森乖,媽媽在,媽媽永遠都在。』婦人輕拍著懷裡的孩子。

 

*

『孩子就拜託你們了...。』語畢,婦人便在火焰的摧殘下化成灰燼。

只記得自己被一個女人牽著,她有著和月一樣的笑容。

 

『從今天起,蘭森是妳哥哥喔!』記憶中,她的臉蛋是模糊的,唯一記得的還是那抹笑容。

 

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

月,到底是誰呢?

而我又是誰呢?

 

某天,有人鎖上了男孩和女孩最深刻的記憶...。

 

*

 

「蘭森...蘭森!」被那調皮的聲音喚醒,還不自覺地感到一陣癢意。

 

「別搔我了,狩屋。」蘭森撐起身子。

夕陽就這樣毫無顧忌地灑落在兩人身上。

 

「做了惡夢?」狩屋伸手抹去蘭森眼角的晶瑩。

 

「不是。」蘭森搖搖頭,並且閉上眼睛感受周遭的氛圍。

 

方圓百里內沒有女孩的氣息。

這是他天身的才能,能感受到附近各種生命的存在。

他知道自己很特別,卻不知道特別在哪。

 

「我剛剛說到一半呢!」狩屋笑了笑。

 

「直接說吧,她是什麼種族?」

 

狩屋露出困擾的表情,也許是不確定自身的答案,或者本身也不相信這個結果。

 

最後男孩決定開口: 「你聽過這個謠傳嗎 ?」

 

有一個民謠是這樣的,

『西方有我們,東方有魔法師,北方有惡魔,南方有誰呢?

各種妖精。美麗的妖精。

抓到我們,可以得到侍奉。

吃魔法師的肉,可以得到不可思議的力氣。

喝惡魔的血,可以長生不死。

擁有妖精,將得到的永恆的名譽和無限的財富。』 

 

狩屋深呼一口氣,才把接下來的話說完:「她是絕種的妖精。」

 

在那個世代,長生不老與超能力並不重要。

貪婪二字足以形容當時的人們,把金錢和名譽視為比生命還重要的事物。

而,在那充滿混亂及虛幻的社會,擁有一隻代表財富的妖精,是人們最大的願望。

現實是,只要把妖精賣給富可敵國的貴族們,不管是平民還是奴隸,都能享受一輩子的光榮富貴。

甚至,妖精讓人們-長生不死。

 

#下集待續

 

*後記:

啊啊小月好想念小森森QWQ

這篇快被小月給毀惹><

完全完全亂搞嘛XD

 

喔喔對惹w底下這張圖是那個男子斗篷帽子上的圖騰~就是小月在開頭提到的那個w

IMG_20140427_110922_mh1398568247689  

AssES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