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7c9fbc0714644375056ba3d91a9789.png  

【小說】和你的17年 楔子

前言:

這裡是小月OW<

嘛~~這會是個長篇小說

小月知道自己文筆很渣,歡迎指教

(不要拿石頭丟我就好XD

只不過會拖很久很久><

小月可能會隱沒一陣子吧(望#

一定會辦完活動頒完獎之後

((廢話少說#

這篇是小月講給朋友聽~然後她叫我打出來XD

小月並不是故事裡的任何角色

只是想打小說罷惹~女主角名子同學亂想的xD

 分隔線  

    男主角:十束 多多良 (K的角色喔#

    女主角:冰黥紫 恩奈 (不是小月##

    故事背景:動漫K的劇情延伸

    悲文,回憶手法owo

    小說名稱:和你的17年 

正文以下

00

*

來不及的事,誰都無可奈何。

在別人眼中,我跟你很幸福。

而,

所謂的事實,比一切都殘酷。

 

我們當了十七年的好朋友,

直到你死前的那一刻,我才知道……

你愛我。

*

「恩奈姐…十束哥他…」綁著頭巾的18歲男孩淚流滿面。

他手臂裡是流著血的你,而我感到全身僵硬,無法呼吸。

我跪在你身旁,用手扶起你的頭。

「十束…」眼淚不停滴在你的臉上

而你,緩緩抖動嘴角「恩奈,我有件事…還沒做…就要…死掉…了呢!」

「別這樣,沒事,總會有辦法的,你最愛說的啊!」我依然哭著

「聽著喔…恩奈,我很愛很愛你,一直以來都是。」你用最後的力氣告訴我

腦中嗡嗡地響,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知道呢?

大哭了、也笑了胸口好痛,彷彿要裂開了。

「我也是,一直很愛你。」我說

可惜你,早就離我而去…

帶著幸福的微笑。

 

*你知道,我哭了多久嗎?

 

「十束哥說,他已經喜歡你十七年了。」八田跟我這麼說著

儘管當時我正在哭泣,他還是毫不猶豫地說了!

「為什麼,我從來都不知道…」紅腫的眼睛,散落的米色長髮,我狼狽極了。

「應該是膽小吧!」八田美咲,你果然只有18歲,講話不成熟但很中肯!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笨到壓抑了十七年,從來不敢對你說,我愛你。

愛這個字,是多沉重難懂,讓一個人花了這麼長的時間去了解。

錯過了,幸福的滋味…

 

「算了,我搞不懂你們,恩奈姐,跟我們去報仇吧,尊哥已經開始了!」

 

楔子完#

下集待續

 分隔線  

後記君:

小月構思了敲久,打出來的卻跟原本想的不太一樣XD

嘛~就算沒人看~小月還是會把它打完

只是不知道小月會拖多久#

47069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