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拓刊版2  

(刊版是抽抽樂抽到的喔~不准按右鍵#

 

1.新文自創,請勿抄襲。

2.霧野蘭丸×神童拓人

3.內有虛幻,不適者請按->右上×

4.小說名字:謎樣的山中村莊

5.作者廢言:這裡是準備打第四章的小月ow<

還沒看上一集的快去吧

 

後記見這樣。

分隔線  

 

04

 

*

 

 

(此篇為第三人稱視角)

 

輕輕的風吹拂過櫻髮少年的臉龐,他臉上不自覺地露出一抹微笑,很溫暖的風呢,他心想。

隨著風的停止,櫻髮少年來到了這一個小村莊,充斥著詭異的氣氛。

 

「就是這裡了吧!」櫻髮少年看了看這村莊的柵欄,咖啡色的欄杆圍繞住唯一的出入口。

在出入口的左邊,有一個看台,今天的看守人剛好去吃飯了!

櫻髮少年小心翼翼地爬過咖啡色的欄杆,悄悄地溜到一棵榕樹的後面。

 

「這裡好奇怪,好像沒聽到人聲。」說著,櫻髮少年來到一戶人家的門前,他思索了許久,決定伸出手敲敲門。

 

門裡面有了動靜,聽起來很倉促,接著下一秒,門打開了。

「是誰?」門裡頭的人是位男子,他緊蹙著眉頭,端倪一番,過了片刻,他睜大微小的雙眼。

 

「女孩子在這做什麼,這邊住的是男生啊!」男子打開門粗魯地拉著櫻髮少年,把他帶向村子的另一端,也就是女人住的地方。

 

「先生,我不是」正當櫻髮少年想要辯解時,男子摀住他的嘴,蹲到一旁的樹叢裡。

 

「噓...」男子緊張地望向眼前經過的人群,一名白髮蒼蒼的老人走在前頭。

 

「村長大人,新進的藥水已經補充好了!

 

「嗯,很好,下去吧!

 

等到人群走過之後,那名男子鬆開手,輕聲地說

「你是從外面來的吧,這裡很危險的,所以接下來你小心一點,自己走到女人區,去找一位叫瑪莎的姑娘,跟她說:真賴先生拜託她照顧你。」

語畢,名為真賴的男子快步走回剛剛那棟屋子裡。

 

「等等」櫻髮少年無法拒絕,他被推向村子的北邊,他知道自己沒有退路,只好聽那名男子的話。

*

 

「真賴先生,你剛剛去哪了呢?」這時看著真賴走進門的神童拓人好奇地問男子。

 

「神童,我才要問你去哪了,不是該看守好村子嗎?」真賴憤怒地問神童。

 

「我去吃飯了!」神童愧疚地說

 

「算了,現在快回去工作崗位,免得村長生氣。」語畢,真賴背起弓箭,走出門外。

 

*

 

「請問」此時櫻髮少年來到村子的北邊,有一名女子彎著腰在打水。

 

「啊」女子嚇了一跳,手中裝滿水的桶子也掉回井裡。

 

「對不起,我只是想問個問題。」櫻髮少年趕緊幫女子再打了一桶水。

 

「不好意思,只是我聽到男人的聲音嚇了一跳?」女子這時才看清楚櫻髮少年的臉,被他神似女生的外貌嚇著了!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叫霧野蘭丸,男生。」霧野苦笑著

 

「呵,這樣啊!那,霧野先生怎麼會跑來北邊呢,這裡只能住女人啊!」女子左顧右盼深怕被發現。

 

「真賴先生請我來找一名叫瑪莎的姑娘,請她照顧我。」霧野誠懇地說

 

「真賴先生?!」女子驚訝地說,接著點點頭,拉住霧野的手,往不遠處的屋子跑去。

 

「先跟我來,等會你再解釋清楚!」女子一手拉著霧野,一手提著水桶,樣子很滑稽。

 

「坐下吧!」女子走進廚房到了一杯水

 

「我叫瑪莎,就是你要找的人。」女子坐在霧野的對面。

 

「瑪莎小姐!真是不好意思,我剛剛嚇著你了!」霧野趕緊道歉

 

「沒事啦,說吧,為什麼真賴先生會叫你來呢?」瑪莎往椅背上靠

 

「他可能以為我是女生吧」霧野這幾天一直被誤認成女生,極度的無奈。

 

「好吧你看起來像外地人,你是怎麼進來的?」瑪莎知道村子看守很嚴密的,怎麼會放陌生人進來呢?

 

「偷溜進來的,其實我是從森林來的,因為受到動物們相救,我決定回報他們,搞清楚他們變種的原因。」霧野解釋著

 

「原來是那些動物」瑪莎嘆息地說

 

「瑪莎小姐,請你讓我住下來吧,我想搞清楚這村子跟那位村長。」

 

「你想搞清楚村長?勸你還是放棄吧!」瑪莎哀傷起來

 

「拜託了,有一個愛我的人再等我回家,我必須解決村子的問題才能離開這座山谷不是嗎?」霧野眼神閃爍著

 

「唉,好吧,我也想幫助村子恢復成以往的模樣。」瑪莎看著牆壁上的舊照片,裡頭有人有動物,還有真賴先生。

 

「謝謝你,瑪莎小姐!

 

「不用客氣!還有,霧野,你現在要以女生的身分在村子活動,所以盡量不要開口說話。」

 

「至於工作嗎,你跟我一起負責打掃村長辦公室,希望這對你有幫助!」瑪莎說完後,就放霧野一個人坐著,自己做起家事。

 

「拓人,再等我一下」霧野低估

 

「你說的拓人是那位在等你的人嗎?」瑪莎突然問到

 

「是啊」接著霧野看到窗外有一棵櫻花樹,眼睛亮了起來。

 

「怎麼,喜歡櫻花嗎?」瑪莎也跟著看向窗外

 

「嗯,拓人最喜歡了!我可以去看看那棵樹嗎?」霧野懇求著

 

「去吧!」瑪莎露出微笑

 

*

 

霧野站在那棵巨大的櫻花樹下,落下來的花瓣和他那頭櫻髮很相配。

 

「拓人,你看,櫻花喔!」霧野說著便留下眼淚。

 

日復一日,霧野每天都會到櫻花樹下祈禱,每次從村長辦公室回來的時候都會來這裡思考今天查到的東西,雖然沒什麼進展,但是看到這櫻花,他又會鼓起信心。

 

「霧野又在櫻花樹下了!」村裡的女生們紛紛討論著

 

「櫻花樹下的少女,就這麼叫她吧!」有人提議著

 

「剛好跟她的頭髮很配!

 

就這樣,櫻花樹下的少女的故事傳開了,當然也傳到了男子區。

 

*

 

「聽說了嗎?櫻花樹下的少女每天傍晚都會在櫻花樹下出現喔!」男村民們也討論著霧野。

 

「據說她有美麗的雙馬尾跟櫻花的顏色一樣,臉龐也很秀氣,是個可愛的少女。」

 

「真的嗎?我還真想親眼目睹一番!

 

傳聞就是會這樣越傳越多、越傳越誇張!

 

也傳到了神童拓人的耳裡

 

「真賴先生聽說過櫻花樹下的少女?」神童某天問著真賴

 

已經過了半個月,關於霧野的消息一點都沒有,村長的事也一樣。

 

這回的傳聞,讓他想起蘭丸。

 

「當然啊,怎麼了,你想看看她真面目嗎?」真賴笑著說

 

「沒有啦,只是她讓我想起蘭丸。」神童一臉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果然嗎唉,我們也很盡力在森林找了,也許他跑進村子也說不定!」真賴安撫著神童

 

須臾,真賴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指著神童結結巴巴的說:

 

「你...你...說的蘭丸事不是有著天藍色雙眼,緋紅色雙馬尾的?

 

「對!就是他!真賴先生見過他嗎?」神童激動得從椅子上跳起來

 

「啊我之前把他送去女人區了,我們不能隨便靠近的!」真賴愧疚地說

 

「有辦法可以讓我見蘭丸嗎?」神童無力地坐回椅子上

 

真賴思考了一番,他瞥見神童露出的眼神,說什麼也要想到方法才行。

「有這禮拜村長會招待他的部下們吃飯,到時候界線那裡無人看守。」真賴興奮地說

 

「好!!我一定要見到蘭丸!」神童露出燦爛的微笑,只要想到可以見到蘭丸,他就高興得睡不著覺!

 

* 

櫻花樹下的少女,等待著,等待奇蹟出現,讓他找到村長邪惡的證據!

 

同樣,他也等待著能見到愛人的那一天。

 

(下集待續##

 

 

 分隔線  

後記:

 

~這篇有長一點惹ww

 

小月的寒假作業完全寫不完啦><

 

索性放棄跑來打文(?!

 

 

希望咪納喜歡這集~~

 

有很多喜歡謎樣的山中村莊的咪那~謝謝你們(鞠躬

 

有你們的支持~小月會打出好的文章OWO

 

下集再見囉OW<

 

IMG_20131031_225231_mh1383231318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