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1881908  

刊版是抽抽樂抽到的喔~請勿帶走#

1.新文自創,請勿抄襲。

2.霧野蘭丸×神童拓人

3.內有虛幻,不適者請按->右上×

4.小說名字:謎樣的山中村莊

5.作者廢言:這裡是準備打第三章的小月ow<

還沒看上一集的快去吧

後記見這樣。

 分隔線   

 

03 

*

(蘭丸視角)

微風伴隨著枝葉的沙沙聲。

山中的森林裡,一群動物跟一位櫻髮少年正朝著村莊走去。

 

「你們說的都是真的嗎?」櫻髮少年驚呼著。

 

「是的,這一切都源自於邪惡的村長繼任後…」美麗的鹿回答他,口氣中帶有些許的憤怒。

 

「那位村長怎麼了嗎?」我問

 

「其實那個村莊受到詛咒,動物是無法靠近的!而這詛咒正是村長所為,他開發了一種藥物,使得動物們變種,像牠們這樣!」鹿轉頭看向身後的動物們。充滿了哀傷。

 

我心中莫名的感到憤怒,想要幫助牠們卻不知從何幫起。

「如果我去那個村莊,村長會讓我回家嗎?」

即使我知道這問題很愚蠢,我還是想問。

 

鹿搖搖頭說:「我不知道,那個村長對村里的人非常嚴格,出入村莊都得經過允許,從前的村民各個友善,還時常照顧動物們。」

「自從他接任後,村民全變了樣,毫無生氣,整個村莊不再像從前一樣歡樂了!」

 

我想像著村莊的人們開心的笑著,以及拓人的笑臉

「我…想幫助你們!」我下意識這麼說。

 

鹿露出懷疑的眼神「你這個人類少年要怎麼幫呢?」

 

風吹撫過我的臉龐,讓我覺得自己還活著,要不是牠們,我現在可能經餓死了也說不定。所以,我決定了:「我來幫你們找解藥,找到方法讓村長下台!」

我用認真的眼神盯著鹿

 

「噗哧…」鹿笑了

 

我傻傻的看著她,那笑容看起來好天真令人感到溫暖!

「幹嘛這樣,我是真心的,為了答謝你們幫助我,所以我會盡力的!」

 

鹿看著我的眼睛,又來了,又是那種可以看透人的眼神!

接著她恢復以往溫柔的眼神:「好,知道了,謝謝你了,霧野蘭丸!」

 

我震驚的看著她「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鹿只是露出微笑…

那抹笑容有太多含意了,我根本不懂,到底為什麼單純的動物們有著這些複雜的感情呢?

 

接下來一路上我們都很沉默,走過一棵棵高聳的樹、看見更多更多的奇特生物,終於走出山谷。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地,有一個斜坡通往另一座山谷,而我看見村莊就在那座山谷。

 

「剩下就要靠你自己了,蘭丸!」鹿用牠的臉觸碰我的手給我鼓勵。

 

「嗯!很謝謝你們,我一定會找出方法救大家的!」握起拳頭,向斜坡跑去

動物們都發出叫聲回應我…

 

拓人,再等我一下…

 

*

(拓人視角)

 

真賴先生把我帶回來之後就一直沉默不語,只聽得見樹葉的沙沙聲。

「我是不是給你添麻煩了?」我問

 

真賴抬起頭,搖了搖:「我在想,該怎麼安排你的工作,在這村子每個人都必須工作,而男生跟女生要分開,連居住的地方也是。」

 

「難怪我都沒看見有女的!」我望向穿外

「你想留下來嗎?」他問我

 

「我…是來找我最愛的人,他在三天前掉落山谷,我相信他還活著,所以我要留下來直到找到他!」我眼神堅定的看著真賴先生

 

「唉…好吧!你留在村子裡,負著守門工作,我跟我的小隊是負責探險森林的,你呢就在村子邊幫忙守門,以防有危險的東西進入村子。」真賴的手指向村子邊的看台。

 

「好的!」我微笑,這是我這幾天來的第一個笑容。

 

「我先提醒你喔,村長的一切你都別管,看到他就恭敬的讓他,千萬不可隨意跟他說話以及進出村莊。」真賴語重心長的說

 

「知道了!」我點點頭,知道這事態的嚴重,而我的心卻告訴我一定要查清楚這事怎麼一回事,於是下定決心,要幫助這個村莊脫離恐怖村長的統治。

 

「咕嚕…」

 

真賴先生看我摸著肚子,笑了一下:「我帶你去看台,明天開始工作,然後…我在帶你去吃東西!」

 

「嘻…被你聽到啦!」我吐吐舌頭

 

「走吧,在這個村莊生活是很耗體力的!」真賴先生背起一個大袋子,我跟在他後面,就這樣…我的冒險開始了!

 

蘭丸,我一定會找到你的…等我

 

下集待續#

 

*後記:

安安這裡是小月OW<

終於打出第三章惹WWW

其實這次是小月第一次用電腦打完一集小說(累癱

平常都用手機打的owo

然後12月中的時候小月手機摔到~昨天送修惹QAQ

到過年前才回來,這樣小月怎抹打小說啦(淚奔((#

啊啊~不管惹小月今天要打完徵角文oao

 

~後記太長惹~下集再見囉ww

(這也是抽抽樂的~不准帶走

抽抽樂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