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FJjbz  
 
水無月夏未製作/旁邊有樂果/這裡不能拿喔
 
咪那桑日安這裡是超久(別放大# 不見的小月ww
 
嗯嗯沒錯學測剛結束///
半年沒經營的痞客邦人氣停滯XD
所以來推薦少女愛情漫(X
來充人氣(別說出來#
 
這次介紹的愛情動漫有:
校園類/神怪類/冒險類/療癒類/架空類
 
因為太多所以分開post
 
大部份網站都找得到w
而我是打自己看過的+自己的觀點
 
先介紹校園愛情類

 

花牌情緣
動漫(一&二季)
漫畫(連載中)
12  
我支持千早&太一(先聲明//
不知道為什麼作者大大超愛虐太一的QAQ 
每每看了都好心疼///
最虐的男主非他莫屬//
在講"花牌"這個日本特有的文化
意外的熱血 意外的細膩 意外的精彩
愛情的成分雖然少了些
但就是因為稀有,所以看到就令人心慌///
三角戀描摹的揪心動人><
漫畫更不用說了天啊(倒地
急死我XD (不過老實說花牌比賽還是看會動的比較好w
不過愛情的部份漫畫後續鋪展非常多!
祈禱最後讓太一×千早成功啦QAQ

*各位花牌迷注意ww 3or4月要出真人版電影!雖說真人版總是讓人嗯不予置評><

不過我自己非常期待這部真人版電影喔分上旬以及下旬~

還有~大家跟我一起祈禱第三季開始製作吧!!!!!!!!!!!!!!!!!!!!!!!!!!!!!!

 

好想告訴你 
動漫(一&二季)
漫畫(連載中)
34  
風早跟爽子是我最愛的情侶之一啦ww
純愛的校園動漫// 開朗少年與陰鬱少女(其實爽子一點都不陰鬱
各種揪心 著急的劇情 搞笑到位 感動人心 包您滿意OWO
第二季還有宮野真守配的新角色///
漫畫也非常好看w基本上動漫跟漫畫一樣
新的劇情我都有追(老實說中間跳了啦xd 

一樣祈禱:製作第三季吧!!!!!!!!!!!!!!!!!!!!!!!!!!

 

青春之旅(閃爍的青春)
動漫(一季)
漫畫(已完結)
6-2  569218f2750c0ef0
洸與雙葉真叫人看得心急//
迂迴的劇情//還有帥氣的男主
雖然開頭有點老套///就是女主裝成不一樣的自己去交朋友什麼的
然後國中同學到了高中變了之類的><
後面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
一看完動漫就去看漫畫//
天啊殺出程咬金(#
我就不多說>>只說:值得一看ww

 

學生會長是女僕
動漫(一季)
漫畫(已完結)
7  
相信大家對碓冰跟美咲不陌生
我就不多說囉ww
總是有臉紅心跳 心養養的場景呢ww
男主碓冰拓海非常帥喔ww幫您護眼療心(#
漫畫我沒有追,只看了最後一集
同學告訴我動漫與漫畫差滿多的,是劇情的部份。
碓冰的身世都沒在動漫裡說///
漫畫還是值得看的w
 
鄰座的怪同學
動漫(一季)
漫畫(我不清楚##)
8鄰座的怪同學 1ova  
春以及雫(不要問我怎麼念~
搞笑又純情的日常劇情喔w
每一集都讓我笑開懷XD
男主是個怪人ww配上冷靜的女主
各種火花100%
最後一張圖片是特別篇w很好笑w

 

狼少女與黑王子
動漫(一季)
漫畫(連載中)
1010-2  
一開始劇情有點太極端//
後面發展不會說不好
個人覺得比較普通w
不過強勢的帥氣男主配上橫衝直撞(#)的女主
這樣的組合看不膩啦xD
漫畫的部份我就沒涉略

 

只要你說你愛我
動漫(一季)
漫畫(連載中)
1111-2  
啊啊這部走在18歲界線邊緣呢///
動漫把細節省略了//
不過第一集就親下去的男主給人感覺有點風塵味(?)
對不起不是那個意思//
只是覺得他歷練滿多的XD
女主則是越看越喜歡,劇情比較成熟跟以往的不太一樣。
漫畫的話...嗯...有些我預料之外的///
我只看了一點點漫畫##
不過~只要是拿出來推薦就是可以看的喔ow<

 

戀愛情結
動漫(一季)
12  
不要看它畫風這樣就嫌棄喔
沒看的錯過太可惜了><
雖然說的是關西腔
但是整個就很揪心 搞笑 純情 樣樣有
第八還第九話 我看到哭//
女主在那裡超可憐的///
170cm以上的女生配上矮小的男生
最萌身高差就看這了xd

 

花開物語(花開伊侶波)
動漫(一季)
電影版×1
1313-2  
看似無聊的日常其實非常好看!
圍繞在一個溫泉館的故事
女主角特別的家世+遇到各種精彩故事
有愛情 友情 親情(很好看##
電影版講到關於女主角的媽媽~也很好看w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動漫(一季)
漫畫(已完結)
80  
 
第一次有一部動漫,讓我喜歡每一個角色。
搞笑的很俐落 各種不一樣的劇情很吸引目光。
男公關部故名思義就是服務女性w一看就知道搞笑成份十足!
愛情的部份在動漫比較少,但終究是少女漫畫,非常符合大眾口味!值得一看!
漫畫後續都有描摹愛情的部份,也推薦看囉(一樣我只看了最後一集漫畫XD)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動漫(一季)

14  

輕小說改編~

一群怪異的高中生住在櫻花莊(學校特殊宿舍)

各種糾結與情感交織而成的動漫,搞笑的部分與沉重的劇情相輔相成。

是個很棒的作品!值得一看!不過壓力很大的人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因為中間的劇情保證讓壓力大的人落淚qaq(絕對不是在說小月自己ow<

女主角真白長得很漂亮喔www男孩們也歡迎看ww

 

Last Game(大推ww)
目前只有漫畫(連載中)
15last-game-45624090001  
如果出動漫,沒意外的話它將晉升為我的最愛動漫前五名吧XD
個人是非常希望能出動漫w
非常好看ww
柳尚人&美琴(<-她超遲鈍)
兩個純情加單純要命的人//
到現在漫畫還沒在一起(可能出了,我還沒看到)
還有一個沒被女主選中的第二男主相馬(<-他超帥的我的媽呀看了都心動)
劇情在大學w比較不太一樣
開頭是以兩人小時候說起//
可說是超級久的青莓竹馬

 

假裝女友
目前只有漫畫(連載中)
001_7712001_9738  
也很好看///典型少女漫
假裝的劇情也只有前面幾集xd
個人是因為男主太帥
二男主跟其它男生都頗帥才追下去///
對女主是沒什麼感覺啦w主要是因為他們是攝影社的(戳中我的愛#)
我則是比較愛女主她妹//且比較關心女主她妹的戀情///
劇情的話推薦一看ww

 

夢色蛋糕師 玩偶遊戲 守護甜心這類的童年回憶就不多做介紹//
還沒看過的各位也是推薦啦///
不過太多集了要有心裡準備w

 

以上~是小月介紹的少女愛情動漫part1

 

(這麼花#對#是小月做的/要拿請便(不會有人拿啦##)

dfgh

arrow
arrow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