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tlinersblurayfb.jpg

(電影圖宣)

 

久違的發文XDDDDDD

 

大概沒什麼人在用這裡的吧XDDDDDDDDDDDD

不過還是可以偶爾發發影評((嚴格說是觀後心得

 

為甚麼特別又為一部電影

花時間發心得文呢((畢竟我是大忙人

 

因為我每次發的電影心得

都是令我出乎意料之外的電影

 

這部電影是我在3/10那天看的

跟大學朋友去看

一群人去看驚悚片

 

反正是好朋友

尖叫矇眼之類的都沒差

 

沒錯 這部電影 怕恐怖驚悚鬼片等等的膽小人類(如我

警告先找人陪看

最好是一大群人

 

上次跟這群人去看鬼關燈

我真是瘋了><

 

喔然後我都會講到劇情

所以還沒看過的人可以離開

 

想知道推不推的話>>推薦看(如果你不怕恐怖片)

 

這部別闖陰陽界

小百科:《別闖陰陽界》(英語:Flatliners)是一部2017年美國科幻心理恐怖片

由尼爾斯·亞頓·歐普勒夫執導,班·李普利撰寫劇本。

本片為1990年同名電影的續集,

電影劇情敘述五名年輕的醫學生嘗試進行瀕死經驗的實驗。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科幻電影

就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大家做實驗去到死後的世界

然後在那個世界冒險之類的

 

然後我滿心期待地跟著朋友進去u2看

結果 自從女主角成功闖了陰界之後

就一直感到怪怪的

本來的徵兆是 變得聰明 能記起很多東西 以前學過的全都記起來了

身體也像(吸過毒)之後一樣 嗨、輕飄飄、非常快樂

漸漸地 開始感覺有東西跟著他

 

開始有驚悚片的節奏

她開始會看到一些不該看的

我到這就開始不停拿枕頭遮掩

沒事就沒音效嚇到尖叫(丟臉萬分#

 

總之就是典型的驚悚片節奏

主角5人組分別有4人都參與實驗了

(其實有點分不清誰是主角啦)

 

有 男主角(男1) 女主角 黑人女2 漂亮女3 帥哥男2

組成的5人組

 

他們5人因死亡實驗而感情變好

但也因為一件事情 他們的感情與生活開始崩壞

 

女主角死了

沒錯

因為她遇見她死去的妹妹

被她逼得 跳樓身亡

(其實這段我沒看清楚

因為從頭到尾都躲在我朋友的肩膀

((喔那個朋友是女的

總之恐怖音效之後

女主角就死了

 

其他有做實驗的 男主角 黑人女2 漂亮女3((總之是另外兩個女生

都開始遇到死去的人(或是曾經愧對的人)

本來以為都是被他們害死的

所以好幾段+恐怖音效我根本嚇到母湯

例如 在停屍間、電梯、船上等等諸如此類陰暗的地方

上演典型的驚悚片段

停屍間是漂亮女3遇到的

是我此片看過最恐怖的一段

直接嚇到流淚(當然配上尖叫

反正其他女生也在叫 所以丟臉的部分就不多說XD

 

後來發現有些人的鬼魂是活著的

喔 我的意思是 他們看到的是自己的幻覺

他們幻想自己被那些曾經愧對的人迫害

因為他們沒有獲得原諒

內心的愧疚終於將自己逼上絕路

 

女2 與男1 都去與自己愧對的對象

道歉 求原諒

其實 也是原諒自己曾經犯的錯

自此後 就沒看見幻覺了

 

可是呢 恐怖的高潮還是有的

漂亮女3因為對自己要求甚高

(他們都是醫學院高材生)

漂亮女3曾經害死一位被水母螫到的男病人

且竄改過用藥紀錄(還啥的)

真是抱歉我沒讀書xd

 

所以這位男子折騰她好一陣子

她甚至再做一次實驗

打算要好好面對

可是在實驗裡 卻也不停遭到迫害

(真是xxx的恐怖

最討厭尖叫+音效那些

總之就是一堆尖叫4、駭人、燈光等等可怕的東西

((我明明不愛看但每次就會跟這群人看這種片

 

後來 漂亮女3再實驗裡遇見了已死去的女主角

她告訴她 要原諒自己

只有自己能原諒自己(諸如此類的話)

 

她就順利解開心結

也從死亡實驗中活過來了

皆大歡喜

 

問我第5個人呢

那位帥哥男2

他沒做死亡實驗

就僅僅擔任一個天才、帥氣、理性的人

虧我期待他的部分滿久的

 

其實這部片真的很神奇

應有盡有(該這麼說嗎##

就是 愛情、親情、友情、驚悚、科幻、勵志集一身

該有的回憶、故事、節奏都有

恐怖音效、畫面、燈光、運鏡、色調等等都還不錯

 

故事有一點點後繼無力

但也不會收尾的不好

它再嚇下去 我會哭奔離開電影院的

 

滿分十分 給它七分的那種電影

還是推薦給不怕恐怖驚悚片的人

 

不專業心得到此

找地方抒發我嚇得不輕的心

事隔半個月才打的心得

有點草率跟疏漏

還請見諒(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別闖陰陽界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