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783750  

安安這裡是回歸的小月w

我弄很久><可引用,但別盜文><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全彩漫畫app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有它

當作使用心得來打這篇

 

全彩漫畫app: Comico

0.jpg

也有網頁版: http://www.comico.com.tw/

是一個台日韓(分地區)作家共同發表漫畫的平台

目前邁入兩周年紀念

000.jpg

我是今年1月開始用的

它的團隊,非常用心在經營

能常常與讀者互動,給讀者好康,時常在進步的一個用心app!

留言區的規定,我很喜歡,它會刪去不當留言,讓大家有個好的環境。

也希望喜歡comico的各位共同遵守,這點超用心的!

非常簡單使用,也很方便。

 

先來分享功能ww 

主要的功能是:給大家彩色漫畫看xd 有非常多特別的作品,都非常棒!

不過,常遇到作者休刊,或是官方調整休刊。(不過大家都習慣了XD

最下面有互動式漫畫(單篇的)

會配合音樂啦~之類的,可以戴上耳機邊看漫畫~

 

作品都有留言區,常常看留言都很有趣,許多作家也會回覆留言。

留言有按讚系統,人氣最高的留言幾乎都很有梗xd

小月我也滿常留言的ww

每一篇漫畫下面都有兩個鍵(推薦作品/留言)

可以依照推薦數,排人氣高低。

現在也有分享此篇漫畫的功能,會有很明顯的分享鍵。

可以把喜歡的漫畫加入我的最愛(就會進入自己的書報攤)

 

這是開啟的主畫面(截圖自:我的app)

    Screenshot_2016-07-04-22-48-19.png       

上面有小標(如:今日更新/書報攤/通知中心/搜尋)

 

左邊的槓槓是登入的個人資料

 Screenshot_2016-07-04-22-48-39  

名字我就不公布啦(#

 

個人資料點(頭貼)長這樣(截圖自:我的app)

Screenshot_2016-07-04-22-48-27

會有我 推薦的作品/留言回應/個人分享

 

上標的今日更新點進來長這樣(截圖自:我的APP)

Screenshot_2016-07-04-22-48-57.png

會有星期一~星期日的更新狀況(滿方便的)

 

書報攤(也就是收入”我的最愛”的作品)

Screenshot_2016-07-04-22-48-01.png

上面會小標更新日期與作者姓名

更新的話右上角會有小小的”UP

 

通知中心(截圖自: 我的app)

Screenshot_2016-07-04-23-11-49

因為怕被發現身分,通知就留白囉:)

留言被按讚/有人回覆留言

會從這提醒w每次收到通知我都會很開心wwwww

 

搜尋的部分

很貼心,有分愛情類啊或是日常類~這種分類查詢

個人超推愛情漫畫啊啊///我是少女嘛XD

 

漫話點進去長這樣(截圖自:我的APP)

Screenshot_2016-07-04-23-13-50.png

按”看第一集”超方便的,萬一作品很多集,就不用一直往下滑了,直接按就可以!

中間星星按一次就是收藏到我的最愛

再按就會取消了:)

下載鍵按下去,可選擇想下載的集數,離線觀看,最多30集

它會維持48小時,自動刪除,也可以看完自己刪。

 

右上方有分享的圖形

按下去就可以分享到LINE或是FACEBOOK

 

封面圖上還有作品資訊

點進去會有作者對作品的介紹/劇情分類

 

這個紅衣小女孩,叫做Comico醬

00.jpg

是官方的代表人物,看到她出現,不是休刊就是活動通知。

是個可愛又可恨的角色XD

 

接下來就是分享我喜歡的作品了(超多)

有完結的、連載中的

(順序無特別意義)

(圖片皆為原作者所有/若侵權立刻撤下)

(截圖自:Comico網頁)

 

可可亞79%

作者:蒼井海

幽默‧搞笑/校園/愛情/長篇劇情

1.png  

青梅竹馬總是看不膩,幽默搞笑卻不失少女心OWO

男女主角我好愛,揪心的劇情也很吸引我><

我很希望它排名一直往前///

 

復仇要冷冷端上

作者:左久樂(是台灣的驕傲##)

劇情/校園/懸疑‧恐怖/長篇劇情

5.png  

特別的校園霸凌題材,女主角也叫小玥(字跟我不同)

她真得很美也很聰明//

劇情真得很緊湊,也鋪設很多,讓我超緊張的><

 

蝴蝶夢路

作者:志摩

劇情/日常/奇幻‧科幻/長篇劇情

9.png  

這是相當特別的愛情/親情/日常/妖怪的故事

女主角是死去的人類,來到妖怪世界//她也越來越美///

男主角是個能吃夢,賣夢的妖怪,非常帥////

常有不同支線的故事,cp值相當高

我很喜歡這部w

 

少女心症候群

作者:はるかわ陽

校園/愛情/中篇故事

13.png  

相當好看的少女漫畫

其實也很特別,劇情跑得比較慢

但每次看,我的少女心就會爆發阿//////////////

男女主角很帥很美///

目前一直排名第一的好作品

 

戀聲情人夢

作者:どーるる

幽默‧搞笑/校園/愛情/長篇劇情

20.png  

偏歐美的畫風,女主角的髮型我很喜歡

男主角是個一值帶著紙袋的怪人

目前連載沒多久,但我一看就愛上了//

 

果菜少年少女

作者:湯土

幽默‧搞笑/日常/奇幻‧科幻/中篇故事

8.png  

一群蔬菜水果擬人化,超級可愛的///////////////

日常的劇情,很喜歡wwwwwwwww

也有一點點愛情,看了很激動(##

總之就是超可愛//

 

臨座的小林同學

作者:茅原ミハシ

幽默‧搞笑/校園/愛情/長篇劇情

7.png                   

怕男生的女主角,與濫好人男主角,可愛的日常互動

劇情進行的有點慢

 

告白怎麼這麼難!

作者:杏蜜

幽默‧搞笑/日常/愛情/中篇故事

6.png

該說它是典型少女漫,還是搞笑呢?

總之就是愛情故事,卻困難重重

大障礙就是女主角的哥哥(他很搞笑#

然後女主角是超極呆的人

 

少爺與女僕

作者:飛世

日常/愛情/奇幻‧科幻/長篇劇情

10.png

內容如其名~畫得也很美/////////

少爺年紀比女僕小w少女心的部分很足夠

非常好看!劇情後面跑得滿慢的~

 

月亮的少年

作者:艾莉柚

劇情/校園/中篇故事(我覺得有愛情啦)

11.png

特別的作品,男主角是一個白化症的人,但是很帥又很聰明//

從第一話連載我就追了,因為是從我18歲生日那天開始的阿阿~

 

那年夏天

作者:金炫

劇情/校園/愛情/長篇劇情

000000  

韓國的作品,兩男一女,不過那兩男可特別了!(圖片被遮的地方,他們牽著手阿阿阿阿阿)

目前台灣才載沒多久,還不錯看 : ))))))))))))))

 

ReLIFE重返17歲

作者:夜宵草

劇情/日常/校園/長篇劇情

14.png

排名一直前三的作品,非常有人氣,但是太多集了,所以我指考完才開始看。

目前我才看到前10集~但我知道7月動畫開播了!!

為了看動畫,於是開始追這100多集的作品!

就是一個27歲大叔變會17歲的故事~

 

小桃小栗Love Love物語

作者:くろせ

日常/校園/愛情/長篇劇情

15.png

動畫第一季已經完結了

很好看,很可愛,很閃的愛情故事

男女主角好可愛,支線的三角戀我也很愛

但是等的好苦喔><><

男主的朋友有個叫理人的//

16.png

他好帥//支線就是他跟他的青梅竹馬們的三角關係

不忍說我是理紀派的(#

 

大城市小女子

作者:嗎啡羊/食夢蟹

劇情/愛情/長篇劇情

17.png

兩位作者目前是情侶喔喔W他們都給讀者提問,然後回答w很用心

劇情是四個女子在台北生活的故事,愛情成分居多

非常好看,而且很貼近真實生活,加上我要升大ㄧ了,對於一起在外租房很有感觸!

 

愛情靈藥調配中

作者:詩詩

校園/愛情/奇幻‧科幻/中篇故事

19.png

詩詩大大超幽默的Xddddddd每次看他的後記都笑翻XD

我我我居然詞窮了(#

這部漫畫也是少女漫類型的,也滿好看的w

 

傾聽風之歌

作者:りょく

劇情/校園/愛情/長篇劇情

18.png

音樂為主軸,男女主角靠著一直貓通信,目前剛載沒多久,所以還不知對方身分

預期是個很好看的作品////

因為作者上一篇完結漫畫>>我的汪汪男友,非常好看///

 

那就在下面推薦我的汪汪男友啦

 

我的汪汪男友

作者:りょく

劇情/校園/愛情/長篇劇情

24.png

是完結作品,男主角與男二曾經是動物,與女主角都有關係。

是個愛情故事,也有親情///相當推薦喔!

 

頭一站地獄

作者:張英

校園/愛情/奇幻‧科幻/中篇故事

4.png

一個死去的上班族女子進入死神訓練學校的故事

有惡魔的設定,也有前世今生的故事,非常飽滿,也很虐心。

 

魔咒之吻

作者:盧米恩

校園/愛情/奇幻‧科幻/長篇劇情

21.png

這畫的超美的///////////

目前才載2話,但排名就狂升到前五名

是狼人與女巫的故事w我很期待wwwwwwwwwwww

 

隔壁的年下男友

作者:ゴリ

劇情/日常/愛情/長篇劇情

25.png

這部已經休刊2個月了

女主角已經30左右了,剛跟男朋友分手,老家鄰居的18歲少年卻喜歡她。愛情的部分好好看bbbbbbbbbbbbb總是臉紅心跳////////////////

期待作者恢復連載><

 

我的白貓王子

作者:

劇情/愛情/奇幻‧科幻/長篇劇情

22.png

這從3月停刊,因為作者身體的關係。

死去的貓變成男生回到自己身邊,開始萌生愛情了

很好看,希望作者早日恢復連載~

 

零度少女

作者:Gene

劇情/日常/奇幻‧科幻/中篇故事

2.png

已完結的作品,一個少年與少女闖入作者所創的"小說世界"的奇幻故事

劇情很特別,設定也很棒//

 

妖精童話

作者:十悠

愛情/奇幻‧科幻/中篇故事

3.png

已完結的作品,妖精世界的愛情故事

因為我很喜歡有關妖精的故事,所以相當推薦這部。

 

 

喔天阿////////小月的手好痠~

8頁word的量欸><加截圖整理><

4個小時過去啦~~~~~~~~~~~

喜歡comico的咪那可以跟我分享喔WWWWWWWWWW

我會很開心的owo

今天就介紹到這www

我要來去睡了(倒#

 

Screenshot_2016-04-16-00-0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ico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