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推薦PART 2
 
神怪類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元氣少女緣結神
動漫(一&二季&特別篇)
漫畫(連載中>>快完了)
12  
這太紅了不用多介紹///
巴衛(神使)與奈奈生(不小心成為神)的愛情故事嘛ww
搞笑的部份也很多XD
主要是男主實在太帥了(巴衛迷們歡迎留言XD)
我也覺得女主越看越美//
電視一二季也播很多次了w
非常期待第三季(特別篇看了根本超期待#
 
妖狐×僕SS
動漫(一季)
漫畫(好像完結了)
3  4  
嗯嗯ww凜凜蝶與他的僕人也非常紅ww
就不多做介紹啦//
算某種程度上的妖人戀吧//
男主帥的要命><
 
稻荷戀之歌(狐仙的戀愛入門)
動漫(一季)
6-2  
日常+神的加入
愛情為主軸(不過感覺是友情居多#
我是覺得內容普通ww
喜歡緩慢節奏或是日常類的歡迎觀看w
 
 
冒險類
 
晨曦公主
動漫(一季)
漫畫(連載中)
7810  
動畫一出就迅速爆紅
女主角優娜打破以往後宮類的女生印象
她又美又堅強又有魄力又有實力(我好愛她#
真的很不一樣 看了才懂我在說什麼///
架空的古代社會///擁有四龍之主宿命的優娜尋找四龍的冒險故事
有愛情的部份// 慢慢著墨~~
基本是以冒險為主軸
裡面的松鼠超可愛的喔:)))))
還有,我最愛青龍了(別趁機
 
 
罪惡王冠
動漫(一季)
10-211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是蘭拓(閃電十一人GO)的放大版xD
男主角集的棕髮=神童拓人
女主角祁的粉紅雙馬尾=霧野蘭丸#
太愛蘭拓了#請見諒XD
我很喜歡集與祈//
雖然這部被評沒有主題(#
我還是很喜歡WW(有帥哥有美女嘛www
 
 
療癒類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動漫(26集)
 1.jpg  
這部請看以前我的另一篇感想文(還沒看過的會劇透)
不看這部會後悔的!我評它為虐心愛情又療癒#
虐完之後是療癒(##
光>成長中的男孩
愛花>天然呆
千咲>標準人妻
紡>是優良男神
要>是虐心暖男
紗友>小天使女神
美海>善良天使
這是我看完後整理出來的(#
本來我不以畫風來介紹的
但這部在風景部份實在太細緻了><
大推!
很支持其中某對(怕劇透不說了#)
歡迎猜ww(男神嘛w
 
 
那朵花
動漫(一季)
電影版×1
1314  
六個好朋友>>長大
他們之間的情感揪葛非常好看
女主角面麻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療癒##)
以她的死與存在貫穿整個故事#
推薦!哭點很低的歡迎觀看#
最後一集我狂哭####
 
 
架空類(有點夢幻感都歸這)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動漫(一季)
漫畫(連載中)
80TVAlist_201404_051_1  
我身邊的朋友比較少人看這部
應該說都沒聽他們提過
我是覺得很好看喔ww
搞笑的愛情故事:)
女主有喚雨的魔力w
而男主是普通人(#
也不能說普通
他是個矮個兒+太陽王
整個架空的世界//
又是男主矮女主高的配對
裡面的主題曲:アメフラシの歌〜Beautiful Rain
非常好聽!常常在手機循環播放!是我歌單中唯一的一首日文歌喔:)
 
赤髮白雪姬
動漫(一季&第二季剛出)
漫畫(連載中)
2LQfjUU  
2015夏番中,我最喜歡的一部愛情故事。
第一季結尾停的洽到好處#
後宮也不會亂開都有收手#
男主角千與女主角白雪
兩個人與其它的少女漫設定不太一樣#
女角是我很喜歡的個性//
一開始大家都連想到晨曦公主的優娜(因為都是紅髮)
事實上完全不一樣喔w
內容也是一個經典東方感&一個華麗西方感#
 
吸血鬼騎士
動漫(一&二季)
漫畫(已完結)
1  
簡單明顯的標題w
有些吸血的地方看了有點可怕><
男主零非常帥(#
就是因為他才更加喜歡宮野真守(配音)#
對女主角優姬就沒什麼感覺w
我是支持零&優姬!雖然不排斥樞&優姬#
但我是觀念傳統的#
就不亂劇透啦www
愛情的成份是有的#但會比較被拉去關住整體劇情#
 
 
先暫時這樣WWW我想到再打喔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推薦 少女愛情
    全站熱搜

    若芽月(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